少數我會看的少女漫畫之一
完結了有點感傷
但這真是一部很棒的漫畫


先宣洩一下
進到新瑞後在前排的最新漫畫區沒有看到艾瑪,有點驚訝
繞到後面在18禁區看到
當我看書時第一時間的反應是:  幹那18禁貼紙是什麼鬼??!!
然後再拿起來一摸:  幹竟然給我貼在書皮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拿去結帳時問了店員

"這集為什麼是18禁啊?"
"因為新聞局之前的規定啊,然後因為第九集是18禁所以我們還是把他放在18禁"
"唉~"
"我自己看過第九集啊,也覺得那幾格根本不到18禁的地步。可是角川比較嚴格啦..."
"因為這也是規定...說不准貼在膠膜上........我們也沒辦法...不然我們幫妳撕?"
"哈哈哈哈......沒關係我自己來好了"

我哩咧...
可以叫新聞局那群訂規定的腦殘去死死嗎?
還有那群只會捉租書店漫畫店的爛警察也順便謝謝
是艾瑪耶?!18禁?!
媽的現在是怎樣?要圖書館戰爭了嗎?

第十集
還是一樣非常棒,看的人傻笑不斷XD

腳踏車
森薰的人體真的畫的好美 囧

女僕長
女僕長萬歲~~~~~~~~~~~~~~~~~~~~~~~(歡呼)
瑪麗亞萬歲~~~~~~~~~~~~~~~~~~~~~~~!!!
看完這話後我才不管其他人說什麼或森薰本來想畫什麼(喂)
她們兩個絕對是百合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我的怨念終於被滿足了...

講到威廉的帥弟弟亞瑟學校的故事
我一直很喜歡亞瑟,很有自我風格的小帥哥XD
唉壓,如果他是長子的話爸爸也不用這麼煩惱了吧ww

講葛蕾斯的四格超可愛的>///<
唉唉唉唉,大姊也好棒啊>///<
柯林也好可愛~~~~~~~~~~~~~~~~

最後花了三話來描寫威廉和艾瑪的婚禮
真棒
長大後的艾利希和伊瑟>///<
她們和瓊斯家小朋友關係變這麼好有點意外ww
唉唷艾利希好可愛~~~~
糟糕,在森薰筆下不管是誰都好可愛!!!!!!
就算是我從沒萌過的正太都變得有夠可愛的啦!!!!!!!!!!

哈基姆好帥wwwwww
開飛機耶wwww 這人想要進化到什麼程度啊wwwwwwwwwwwwwww

看到馬就要哭的少爺、在院子裡迷路的少爺、跌到河裡的少爺、吃糖被嗆到的少爺wwwww
小少爺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完結了
有點失落
但也有點開心

那麼現在就只能說:  森薰快點去畫雪莉!!!!!!!!!!!!!!!!!!
給我12歲女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重)

以上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