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結束了...
不過結束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老爸會在日後無孔不入的碎碎念攻勢了 囧
政治文?不喜誤入

其實我還滿政治冷感的
因為我老爸的反推廣......
但每次投票我都有乖乖投

這次的選舉啊......
講真的我覺得我投的其實很沒意義
因為到了最後
我發現我根本不清楚兩組候選人到底提出過什麼實際的政策...
好像只對口水戰有印象.............


其實我想知道的是政策啊!
要是哪一個候選人提出"要對台灣三級棒球出錢、各地廣蓋簡易式球場"或其他可行的補貼選手的政策我那一票大概就給他了
問題是現在的政黨(不管哪一檔個都一樣)根本不關心體育
只會在某個運動選手得獎後出來說"台灣之光"
媽的
一群只會消費選手的混蛋

台灣的政客太多、嘴砲太多、丁丁太多、缺乏自主思考能力只會被媒體和政客挑弄隨著起舞的笨蛋太多
很多時候看著電視看著網站看著BBS會很想嘆氣很想把那群胡言亂語的混蛋通通丟去填海


算了,只是一些無病呻吟的抱怨
去打怪打電動看小說比較實際點...
我又開始玩楓之谷了(炸)

還有不要下雨啊我要去衝第一次現場啊!!!!!!!!!(發正念!!!)
當然最好讓我抽到LV 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