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這禮拜終於!!!!!!!
要做Emily主線了!!!!!!!!!!
..........可是為什麼我看著那個劇透一點想追的動力都沒有 囧
我一點都不想看她過去的感情糾葛啊我想看她的家庭背景啦......
以下捏409 & 411

409
..........其實我只剩下Emily在夜店那段有夠辣剩下都忘光光了
就是這樣wwwww

至於411
...........................大家都說好悲傷好難過可是怎麼只有我完全沒被打到阿?
我覺得309還310那個還比較可憐

這個兇手............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不懂他要殺掉自己家人的原因 對我來說再怎麼可憐當他對自己女兒毫無理由下手後所有讓我同情他的理由就此消失 br就算是心理創傷我也不會同情他 brbr還有歐美影集版有人說一開始第一個受害者"白目" br我也很不爽這種說法 br是怎樣?覺得兇手很可憐就把受害者的理由忘了是吧? br受害者對兇手的態度很差沒錯,因為這樣trigger了兇手的開關我也接受 br但是我不認為她"白目" br唯一相依為命的兒子在學校闖了禍被緊急叫到學校去,心情的不安急躁可想而知 br口氣衝當然可以說是她的錯,但是這樣就是白目? br我不接受 brbr.........結果這一集唯一讓我看了很高興的地方就是JJ抱著她的小baby來看大家... /p pbr只能期待這禮拜Emily主線能夠不要辜負我的期待了... br等了那麼久好不容易等到的Emily啊啊~~~~~~~~~ brbr這兩天把之前的補完順便發個文表達我對Emily的愛好了ww/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