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可以在這種時間發文呢?
明明就是上班時間啊?
是啊可是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實在是閒到了一種很恐怖的程度啊......


老闆出國去
接下來的三天辦公室都被我霸佔了!!

比較需要作業的事大概只有寄信吧(炸)
啊還要跟網站的業者聯絡...

怎麼說呢
上班到現在大概可以稍微捉到老闆的個性了
他會一直催,有些事我覺得沒那麼急他還是一直念
唔,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樣很囉唆很麻煩很吵
我倒是還好啦...敷衍的功力我一向不錯(毆死)

反正總之一句話就是閒啊啊啊啊~
如果是個有上進心的員工這個時候應該要把以前的case翻出來研究一下吧...
嗯...可是...專利說明文我又看不懂...
如果是行政上的事...反正多做兩次就會了...
唉我好糟糕...一整個懶惰...

賺了錢以後就開始肖想很多東西呢
例如說目前的目標是PSP(喂),然後如果PSP入手了我還想要一台Kenwood...(核爆)
Kenwood看起來好漂亮耶
漂亮的神器...
唯一不漂亮的應該是價錢ww

PSP的話是一直想很久啦...
可能這幾個月就會去買吧...

現在有在玩GE
當然是日文語音ww
這遊戲...怎麼說呢...反正就線上遊戲吧
不過一次操縱三個人對我來講還是有點難度
大部分時候的戰術都是放兩個遠距離在後面防守攻擊另一支遊俠就趴趴走引怪
效果不錯
但是一直用這種戰術是會膩的...

萌菌看完了
超可愛的>///<

美國那邊的編劇罷工....最新消息是四大電視網終止編劇合約
這一季大概就到這邊了吧...
媽的兩邊都快點搞定好不好...
現在沒戲演對製片協會是有比較好是不是啦......
演員工會是六月合約到期
要是WGA夠狠撐到那時候跟演員工會一起罷的話那就.....科科

總而言之...
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