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喜歡打電話回去也不是說什麼我不關心你們

只是明明沒發生什麼事打電話回去也不知道說什麼這樣打回去有什麼意思?

說什麼某某在交大還不是天天晚上都打電話回家

那乾我什麼事?

他愛打是他的事啊!



我打回去要跟你說什麼?

今天很冷、某某老師很討厭、我不想寫功課、我現在在打電動

說這些嗎?

這跟我關不關心你們沒關係吧?

之前我聽到有地震我有打回去啊,我覺得那明明就比較嚴重



然後沒事不想打回去就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碰到地雷啊

剛剛為什麼被掛電話?

因為我說地球村的英檢課我要去上中級的,

因為中高級是禮拜一禮拜三,跟我的團練和社課卡到

而且中級跟中高級上的應該差不多

這樣就不爽了

說什麼中高級跟中級差很多,還說什麼為什麼我不請假?才請兩個禮拜而已啊



"才"請兩個禮拜嗎?



那如果我跟你說我地球村"才"兩個禮拜沒去妳會怎樣?

根本就不瞭解社團對我來說的意義啊!

我喜歡去社團,我覺得那很好玩,看老師上課我可以學到很多

問題是妳不懂啊,妳一直覺得我和妹不夠用功不是嗎?

最好我都不要有社團我也都不要參加什麼活動乖乖唸書就好了



說什麼兩個禮拜不去會怎樣嗎?



對我來說會怎樣,可以嗎?

不好險我沒有說我要期末發表?說了八成又要被說什麼"那妳幹嘛上台"之類的



然後問我上網去看過題目沒,中級跟中高級一樣嗎?

我說"當然不是說一樣,可是..."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就被掛電話了



媽的...

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