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是出版社的陰謀
這麼好看的小說......
可是我真的沒財力了......
以下捏


官方大意:過去有位人稱「瘋狂天才」的科學家,他所留下的種種驚人發明被稱為「遺產」,現在仍不斷有國家與組織想要取得這些「遺產」……
而現在,浮在海面上的循環環境設施「球體實驗室」,已經被一個覬覦設施內「遺產」的武裝集團佔據。
在當局推測要鎮壓該設施會相當困難的情況下,所召集而來的最後王牌,卻是一名全身受到枷鎖束縛的奇妙少女!這名少女有著熟知「遺產」的天才頭腦,以及任誰看了都會被吸引住的美貌,她究竟是何方神聖……?
終於獲得解放的神秘少女與兇暴的恐怖份子之間,一場壯烈的戰鬥即將揭開序幕!
由電擊文庫推出的精彩硬派動作小說。


本來以為男主角只是普通的少年,想不到還藏著這麼個雙重人格的設定
我喜歡鬥真妹妹和由宇吵架的那一段XDD

動作場面描寫的很有氣氛
如果能作成動畫一定很精彩

故事雖然長(以輕小說來說)但是還滿緊湊
剛開始還好,但是在由宇正式登場後緊張感速度感都一口氣大幅提昇
中間有些地方寫法有點雜亂但還不至於混亂

另外就是裡頭稀奇古怪的道具很多
有點像......多拉a夢道具的高科技版?XD
當然這些道具炫是很炫可是在主角威能下統統沒用

主角威能的部份嘛......
由宇威能太強了,就算加上"長時間過度劇烈活動身體會受不了"這個限制好像還是沒什麼用
鬥真的話......
畢竟第二人格沒開時的他只是個體力和體術比一般人好一點的男孩,跟書中其他專業傭兵或是擁有高科技版百寶袋道具的傢伙一比還是只能縮在由宇背後
希望他在接下來能有好一點的表現,我還滿喜歡這個傢伙的ww

我很喜歡作者描寫由宇那種強烈渴望自由,但在最後的最後卻依自我意識回到ADEM
不過她回去了以後...應該不會再逃了吧?那就不用再把她綁起來了吧?

很期待第二集

最近想看的還有"All You Need is Kill",這個租書店有所以暫時省下100多塊XD
不過沒看到"青春殺手狂歡俱樂部"..............這部是真的那麼不紅還是怎樣 租書店沒有連網路情報都少的可憐 囧
還有瑪利亞的凝望第二集如果照出書表應該是這禮拜會出......
Tizzy Bac這個月要出live專輯
angela12月出精選
中間還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跑出來突襲...
哈哈哈哈哈哈,在這樣下去我去年的打工存款馬上就要見底啦
(不,其實已經差不多等於見底了?)


以上
去把紗子姊姊的第二張專輯贖回來了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