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耳機後現在在肖想換訊源
目前鎖定iaudio U3
至於錢.........
我們不要談這麼傷感情的問題(淚)

禮拜三在品嘉入手es5
本來還想問一下這價位附近還有沒有什麼耳機比較好
不過老闆非常肯定的說"這是最好的!"
然後有讓我試聽
不過我是拿自己的mp3聽就是了
聽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棒
又大聲又清楚
所以很乾脆的掏錢出來......

後來在肯得雞拆開全新的耳機第一次聽的時候......
講真的有點失望
因為整個聲音是悶在一起的
比我原來的jvc 400元耳機還爛
不過外型我喜歡
可以自己調大小這點很棒XD
但是很緊
帶了半小時耳朵就開始痛(因為我有帶眼鏡)

不過聽了一個多小時候
考銓開始之前聲音就跟剛買時有差了

回家後因為不是很清楚到底要怎麼run
看了網路上得說法先把音量都調到最大聲run了兩個多小時
後來才調回正常音量............

查到的說法是要run72個小時聲音才會開
不過不用到72個小時,我現在聽跟禮拜三聽就完完全全不同啦!
心得:敗的值得(拇指)

鬆緊度也好很多
可以帶兩三個小時不痛了
題外話:我家剛好沒有面紙盒,所以我找出我的狗狗布偶讓它聽耳機XDD

下一個目標進攻IAUDIO U3
既然它音質比E015好又可以錄音那就是它了!
.........或者各位知道這個價格(4000左右)有什麼可以和IAUDIO U3披敵的MP3也請不吝告知(跪)

明天漫博~~~~
朴大姐我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
是說...沒工作還這樣猛花錢好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