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整整一天在搞那堆tag...
而且到最後還是一樣亂碼(怒)
還有歌詞...
超麻煩的......

兩天前入手iRiver T60 粉藍2G
音質真的是比現役的msi好太多ww
介面摸的有點久
她那紙版說明書有夠爛的
只教了怎麼開關機= =
光碟有講得比較清楚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上網找到的資料比較有用......

因為有些日文歌在T60上是亂碼再加上已經很久沒整理了
想說來重新整理整理哪堆mp3吧
結果我手賤,不小心把D槽裡所有歌的tag都刪掉了(遠目)

前一天晚上邊用我一直不是很會用的MP3TAG邊發脾氣
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它真的很爛
反正我用到半夜三點進度還不到所有歌曲的一半
後來真的是用到捉狂,跑去下載了另一個tag編輯軟體"MP3檔名與標籤修改器"
台灣人做的軟體
這個真的超好用
速度快又方便又超級user-friendly
好感動啊~(淚)
不過我搞不太清楚ID3v1跟ID3v2有什麼不一樣

找紗子姊姊的時候找得很累
有歌名的還好
但是我這裡有好幾首標題是數字的...........
這我是要怎麼找......
雖然大部分都好了但是那些數字標題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恩...說是整個重寫了,但是丟到機子裡還是會有亂碼
到底該怎麼辦啊這...
(雖然說不管怎麼樣都已經比msi好很多了ww)

現在在想辦法弄動態歌詞
本來用的一個Lrc for iriver跟我犯衝,死都不讓我合
只好再換一個軟體.......

明天弄好了來拍照XD

以上
真的好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