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延後也不取消是吧?很硬的主辦嘛?
我不想在颱風的時候出門聽演唱會,就算是綺貞的也不想
有點想退票了(而且最近有點缺錢..........)
以上是抱怨,與內容(紗子姊姊)完全無關ww



在nico上挖到了"天使的尾巴"的聲優訪問
五年前的作品www
有rierie、野川sakura、yukana、川澄、紗子姊姊、平野XDD

田中小姐還是現在的長頭髮好看
那個短髮造型有一點...ww

野川倒是沒什麼變得感覺

yukana也沒變
只是那影片裡她的脖子不知道為甚麼一直呈現很詭異的角度,一副落枕的樣子XDDD

川澄...其實我覺得也是沒什麼變,不過就是髮型不一樣吧?
在這個影片裡她把頭髮綁到後面去,現在比較多都是放下來
不過那些comment好過份
一直說她的臉是四角wwwwww

可是接下來千葉的時候comment變成"好年輕"、"可愛"
這什麼差別待遇啦XDDDDD
聽到了紗子姊姊好久不見得御姐低聲線
好懷念啊.......
自從撲殺天使之後她越來越少接御姐了................
(不要跟我說那個都沒講話的REIDEEN= =)
當然她的蘿莉聲我也喜歡
但我還是喜歡御姐啊...(嘆)

喔對,那影片裡還有14歲的平野綾同學wwwwwwwwwwwwwwwwwww


另一個是03年的新年祝賀

有還沒瘦下來的小狐仙www
看到的時候還想了一下這誰

新谷雖然也是沒怎麼變但是現在比較漂亮w
(這麼說來....她和入野的drama cd我還沒聽.........)


接著這個是殺傷力強大的東西,慎入

キタ━━(゚∀゚)━━!
這OP比上一次更過份XDDDDDDD
我聽得很爽就是了
只是聽的爽歸聽的爽,動畫大概還是不會看
我對獵奇不太行...

然後有好多好多廣播都沒聽
野望神社三回
BIBIRUBI起碼有五回......
唉,算了,反正我也是聽的半懂不懂的...
這樣去考日檢真的沒問題嗎 囧


以上
pixnet最近多了好多新功能,看起來都很炫
真好w

還有,張阿寶,你最近點名會不會點的太超過 囧?
那些問卷請讓我慢慢寫....或者可以乾脆不寫嗎?(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