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不出前面這四行要虎爛什麼了...
我不想念書啦



激奏我沒有看的很認真
只挑了開場曲、茅原的第一首、GOD KNOWS...、Lost my music、虛的角色單曲和最後的團舞
沒辦法
我對涼宮的角色曲全部不熟啊
或者該說,我本來就只是想看團舞才看的XD

茅原第一首歌...是忘詞還是搶拍啊XDD

雖然平野的live還是一樣很囧但是我覺得已經有進步了…
邊彈邊唱感覺得出來她非常非常努力XDDDD
不知道平野之前會不會彈
如果不會的話那她真的是花了不少功夫苦練
看得出很緊張,還一直喵有沒有對格XD
GOD KNOWS把pick彈壞
可是這孩子竟然把壞掉的pick收起來?
不對啦!這個時候應該要很帥的把pick丟給觀眾啊XDDDDDD

很多人都對平野的live不滿
其實我之前也是,不過我覺得她慢慢的有進步
畢竟她才是個20歲的小大一(笑)
何況以GOD KNOWS來看他是很有潛力的
live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多唱才會進步
現在她也沒唱過幾場大型live...
只能說加油吧

我對她的事務所不是很滿意就是了,總覺得他們沒有好好培養平野反而幫她接了一堆有的沒的...
是說我前一陣子才知道平野跟紗子姊姊是同個事務所的(遠目)


杉田唱的很XD
他真的能邊唱邊吐嘈耶XDDDDD

最後的團舞很棒
好可愛
尤其是那個大腿...(毆死)
三個人的大腿都好棒_________OTZ
然後平野裡面是不是沒穿安全褲?(你只會注意那種地方嗎?)

最後安可的全員到齊團舞更讚XD
杉田你每次都慢半拍是怎麼回事啦wwwwwwwwwwwwwwwww
他扭起來真的很詭異,不太像在跳舞,比較像是不知所謂的蠕動XDDDDDD
我看他這麼賣命的扭來扭去不知道為甚麼反而好想打他....(喂)

結束以後三人娘抱在一起
杉田看到了就跑去抱小野,小野竟然還抱著他轉了好幾圈(果然是古虛啊XD)

謝幕的時候平野又哭啦
這孩子好愛哭ww
哭到大家都過來給她摸摸頭XD
閉幕後的comment有冷靜一點了
可是她講完以後茅原和後藤忽然從旁邊跑過來三個人抱在一起
...她就又哭了
茅原給她抱抱、後藤是抱抱外加摸頭,還稱讚她"偉い偉い"www

對涼宮春日很有愛的人或者是對裡面的任何一位聲優很有愛的人建議敗這片
...所以我不會敗(毆死)
我還滿喜歡Aya是沒錯,而且她也真的有進步,不過我對他的愛還沒多到能花那麼多錢去買一片走音live...

以上
拎老師的不要在給我當機啦!同樣的劇情我已經跑了三遍了!(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