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鄉下地方看寒蟬實在有夠...
耳機裡蟬叫的很開心,窗戶外真正的蟬也叫得很開心 囧
目前看完前三篇
解篇通通還沒看,拜託不要捏我...
然後因為這是邊看邊打的前三篇心得所以很混亂
但是我不想再改了XD


鬼隱:K1被害妄想症發作篇
因為被捏到有雛見澤症候群這東西的關係
大概可以推測鬼隱有很多部分是K1幻想出來的東西
中間出現那一堆人什麼的可能是村里專門處理症候群的醫生們
比較有疑點的大概是K1的遺書中間到底是被誰撕走的...


棉流:K1妄想腳踏兩條船害的大家死光光篇(毆)

因為有雙子所以角色對換是一定要有的(何況她們那麼像...)

最後捅K1的應該是詩音
後半其實應該都是詩音吧
晚上跟K1講電話的也是她
故意放出很多線索去擾亂K1
Rena找上門的時候也是她應門

不過這樣...前面在玩具店K1把娃娃送給Rena讓魅音爆走好像又有點說不通...
還是說雙子角色交換的發生時間棉流祭完後魅音想把詩音捉去關結果反而被關...

而且這樣在刑台上她說的那些又是...演技?

雪野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崇殺:K1赫然發現自己有咒死人的力量不小心把全村咒死篇= =?
虐待兒童的通通該去死= =
這篇有點太沈重我受不了..........................
所以這一篇是怎樣?
在看得時候受不了先跑去被捏
可是捏完以後因為劇情太鬱反而不想看動畫.........................................
我討厭鬱展開
鬼隱跟棉流都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可是崇殺真的就太鬱了......................
最後K1掉下橋去那裡整個痛...
不怎麼想推理了
疑點:入江為什麼忽然死了?大石為什麼失蹤?梨花是誰殺的?還有從棉流就有的問題,鷹野是不是假死(其實這個幾乎可以肯定了吧)?最重要的一點,全村死亡的真相?
前兩個不理他們也無所謂(咦?)
可是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梨花要死......
不過看K1腦殘到會帶斧頭啪啪走,掉到血泊裡還拿起來亂揮...
看到他拿起來我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寒蟬最討厭的一點就是它是從"普通"的生活忽然急轉直下
我討厭這樣

漫畫版的棉流
K1.......你一口氣選了好多個bad end的選項啊 囧
啊!是因為懲罰遊戲所以K1才餓成那樣啊...
...ってK1你是傲嬌屬性?(驚)XD
..............................一整張壞掉的Rena(抖)
漫畫版的Rena對於魅音的關心和瞭解這方面描寫多動畫很多
K1,你可以再鈍一點= =
感覺漫畫更慘一點
雖然動漫都是一直到在玩具店前碰頭才發現是真的雙子
但是漫畫是在K1錯把詩音當成魅音的情況下答應要把娃娃送給她,偏偏又被真正的魅音看到
這真的是.........................所以說K1你一開始就選錯選項了啦

三篇謎篇的不同
鬼隱有Rena變臉和Usota,K1是被大石告知水壩計畫
棉流Rena超正常,水壩計畫是被詩音告知,偷偷溜進祭具殿,提到沙都子是"被詛咒的孩子"
崇殺一口氣提出好多點...悟史是因為幹掉了叔母所以離家出走(單看崇殺篇的話...),Rena因為提到轉學所以小壞了一下,水壩計畫一開始K1就知道

以上
這兩天會慢慢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