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ARIA同人
艾莉西亞X晃



喉嚨好痛…

晃感覺到早晨的陽光穿過窗戶,放肆的在房間裡跳動。
放鬆地躺在溫暖陽光下通常可以讓人心情愉快,但是現在她只覺得喉嚨疼的彷彿有火在燒。

不會是感冒了吧……

她起身倒水。
清涼的水在滑過喉嚨的那一剎那稍微降低了灼熱感,但吞嚥時的刺痛讓她皺起眉。

「晃,妳起來了嗎?」
藍華推開房門。

「進來前要先敲門!」
不妙,這下真的不妙了。
晃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聲音完全啞掉了,這樣今天怎麼工作?

「……晃,妳…不會是感冒了吧!」
藍華睜大眼睛。

「大概吧。還有,不要在我耳邊大吼大叫的。」
晃按著額頭,覺得被藍華這麼一吼連頭都開始暈了。

藍華伸手摸了摸晃的額頭,用很嚴肅的表情下了結論。
「妳發燒了。」

「哈?」

◎⊙◎⊙◎⊙◎⊙◎⊙◎⊙◎⊙◎⊙◎⊙◎⊙◎⊙◎⊙◎⊙◎⊙◎⊙◎⊙◎⊙◎⊙◎◎⊙◎⊙◎◎⊙◎⊙◎

黑色短髮的孩子躺在病床上,原本總是洋溢著活力和囂張笑容的臉蛋此時卻只看的到不耐和委屈。

『妳看,媽媽不是說過不可以做那麼危險的事嗎?』
母親站在病床旁露出無奈的表情。
『媽媽現在去找醫生,妳乖乖的不要亂跑喔。』

對著媽媽的背影做著鬼臉,六歲的晃˙E˙法拉利小聲的嘀咕『笨老媽,腿都斷了要怎麼跑啊?』

可惡,差一點點就可以拿到的!
怎麼辦?明明答應了艾莉西亞…

腳上傳來的疼痛讓她更加不甘心。

把臉埋進被子裡,晃忽然很希望身邊有人陪著她。

門外傳來媽媽和某人的交談聲,晃連忙坐起身裝做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唉呀?是這樣嗎?』
『是啊,真是不好意思。』

門被打開,晃看到媽媽和艾莉西亞的母親站在門邊對話,但是獨缺了那個總是在傻笑的金髮小女孩。

『阿姨好。』
不管怎樣,先打招呼總是對的。

『啊,小晃,妳好啊。腳會痛嗎?』
艾莉西亞的媽媽臉上帶著跟女兒一樣的微笑。
『真是不好意思啊,為了幫艾莉西亞拿東西竟然讓妳受了這麼重的傷…』

『呃,我沒事啦,這不算什麼,一點都不痛的。』
晃笑得有些僵硬。
糟糕,她不會害艾莉西亞被罵吧?

『艾莉西亞?妳躲著幹什麼呢?過來好好的向小晃道歉。』

金色的頭髮悄悄地從門口冒出來,水藍色的眼睛眨了眨。
本來總是跟在晃身邊到處跑的小跟班這會不知道為什麼,站在門邊不肯進去。

兩位媽媽互看一眼,決定把孩子的事留給她們自己解決。

『小晃,不可以欺負艾莉西亞喔。』
『艾莉西亞,要乖乖道歉喔。』

丟下這樣子的告誡,媽媽們就愉快的手牽手去喝下午茶了。

艾莉西亞慢慢蹭到病床前,小小的臉上寫滿了擔心和歉疚。
『小晃…對不起。』

『咦?為什麼艾莉西亞要說對不起?我才該說對不起吧。』
晃歪著頭,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小晃是為了幫我拿帽子才會受傷的…』

『可是那是我自己說要幫妳拿的啊。而且…而且……而且,明明就答應妳要把帽子拿回來的可是沒拿到…對不起…』
後半段的對不起幾乎是含在嘴巴裡,模糊不清。

艾莉西亞的臉上浮出了淡淡的微笑。
『帽子不重要,小晃沒事比較重要。』

『妳真笨啊艾莉西亞,我可是晃大爺喔!不可能有事的啦!』
晃回復成平常那個意氣風發的孩子王的口吻。

『嗯!』

兩個孩子又開心的鬧在一起。
只是一個不小心,晃讓被石膏裹得結結實實的腳撞上了床柱,疼得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

艾莉西亞關心的問:『小晃,很痛嗎?』

雖然痛的齜牙咧嘴,但是晃依然努力的裝出一點都不痛的樣子。
『不痛啦,像這種小傷根本不要緊。』

嗯,不痛不痛,開玩笑,她可是無敵的晃大爺啊,怎麼會因為這麼點傷就喊痛呢?
…儘管晃是這麼想的,但骨頭斷掉的疼痛並不是一個六歲小孩靠意志力就可以忽略的。

艾莉西亞看晃痛成這樣,想拿點什麼給她,轉身時卻意外的發現裙襬被拉住。

『小晃?』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喔,如果!我說…如果我說我會痛的話…如果這樣的話…艾莉西亞會怎麼辦?』
晃別過臉,小小聲的問。

艾莉西亞張著大眼睛,驚訝的望著晃彆扭的表情。
半晌,她小小的臉上漾出了溫柔的微笑
『如果小晃會痛的話那我就一直握著小晃的手到妳不會痛為止。』

晃沒有答腔,她只是死盯著牆壁,壁紙的圖案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變的很有研究價值。

『…小晃會痛嗎?』

依然盯著牆壁,漆黑的頭髮輕輕點了一下。

『啊啦啊啦~』


◎⊙◎⊙◎◎⊙◎⊙◎◎⊙◎⊙◎◎⊙◎⊙◎◎⊙◎⊙◎◎⊙◎⊙◎◎⊙◎⊙◎◎⊙◎⊙◎◎⊙◎⊙◎◎

晃舉起左手遮住眼睛。
為什麼忽然夢到那麼久以前的事?
那次住院住了一個月…可真是悶死人了…

「晃~妳醒著嗎?」
藍華推開門。

「進別人房間前先敲門!說過多少次了…」
喉嚨雖然還痛,但是早上那種簡直像是吞了炎漿的灼熱感已經減輕很多了。

「啊,晃,我們來探病了」
從嘟著嘴的藍華背後冒出來的是拿著花的燈里和捧著水果的愛理須。

「喔,真是多謝啦。」
看著三個後輩在房間團團轉的找地方擺花和水果,晃不禁露出了微笑。

「艾莉西亞好慢喔~」
「雅典娜前輩也是。」
「雅典娜前輩不會迷路了吧…」


「…等等?艾莉西亞和雅典娜也要來?」
晃皺起眉。
燈里和愛理須知道是理所當然的,可是為什麼艾莉西亞和雅典娜會知道?

三個後輩互相看了一眼。

「因為今天藍華嚷嚷著妳生病的消息來找我的時候艾莉西亞還沒出門,所以她聽到了。」
燈里很老實的說出原因。

「藍-華--」

「哇啊,我要被吃掉了!」
藍華嚇得躲到門邊。

「至於雅典娜前輩是因為在工作的時候遇到艾莉西亞,艾莉西亞告訴她的。」
愛理須補充。

「……艾莉西亞太多嘴了。」
晃賭氣般的把頭偏到一旁。


「啊啦,小晃害羞了嗎?」
談話的主角忽然現身。

「啊!艾莉西亞!」
「還有雅典娜前輩」

「小晃有好一點嗎?」
艾莉西亞帶著微笑走進房間。

雅典娜跟在後面,卻不小心被門檻絆倒,直直往前撲,幸虧在最後一刻被藍華拉住。
「呼-好險喔。晃還不舒服嗎?」

嘆了口氣,晃很無奈。
「我還真不想被妳擔心…」

一群人在晃的房間愉快的嬉鬧,然後在雅典娜打翻第三次茶後,大家才發現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那我們去餐廳囉。」
愛須理拉著雅典娜的手,後輩三人組就這樣蹦蹦跳跳的走掉了。

看著後輩們的背影,晃開始懷疑她們只是找機會來玩的。
尤其是藍華!
要去吃晚餐不會順便問一下臥病在床的前輩需不需要吃東西嗎?
她可是從早上睡到現在什麼都沒吃過耶!


「艾莉西亞,妳也去吃晚餐吧。」

「啊啦,留小晃一個人下來小晃會寂寞吧。」

「……我又不是小孩子。」

艾莉西亞只是嗚呼呼的笑,在晃的床邊坐了下來,伸手摸了摸她的額頭。
「燒退了吧?」

「…嗯,不過喉嚨還有點痛。」

「啊啦啊啦。」

輕輕的被汗濕的黑髮撥到一旁,艾莉西亞笑得溫柔。
那總是一成不變的微笑此刻不知道為何竟讓晃有種懷念的感覺。

覺得這樣子好像很蠢,但晃還是從被子下伸手稍微拉了拉艾莉西亞的衣角。
「喂,艾莉西亞…」

「嗯?」

「如果…我說我不舒服的話,妳會怎麼做?」

艾莉西亞露出罕見的驚訝表情。
她望著晃那漆黑的眼眸和不知是因為發燒還是害羞造成的嫣紅臉頰好一會,忽然,她像想到了什麼似的,伸手握住晃的手,笑得燦爛無比。
「如果小晃說不舒服的話…我就一直握著小晃的手到不會不舒服為止。是這樣吧?」

「……想不到妳還記得……」
晃覺得自己好像又開始發燒了,不然臉怎麼會熱得這麼厲害。

「只要是小晃說過的話我都記得喔。」

「嘶哇!令人害羞的話禁止!」

「啊啦啊啦~」



後記:

嗯...退步了 囧
找不出適合的詞彙來把腦袋裡的畫面轉成文字
果然是因為最近太廢柴了吧...

為了慶祝東立還記得他們有ARIA的代理權,沒有直接出第十集而寫得文XDD
第九集裡晃王子還是一如往常的帥氣
不過我最想看的生日似乎是要第十集才會有了。

題材很老套
老套到在我寫的期間300有兩篇ARIA文出現了同樣的題材...囧
當初會寫生病是因為那個時候我剛好喉嚨痛(喂)

字數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為了要寫中間小時候和最後的呼應那邊
我把小時候寫的好長...

至於那個結尾...(掩面)

可以改的地方有很多
只是這兩天腦子怪怪的,沒辦法流暢的寫文
所以就先這樣吧

以上
換個心情改寫自創的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