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說「幹的好」還是該罵你他X的XX...
摩登大法師是吧...
雖然我知道漫畫就是這個譯名
但是我還是希望看到「聖槍修女」

還有
他要撥
我真的很開心
畢竟之前一直聽說這部不錯看
而且還有紗子姊姊
現在不用花時間去找去拖就有得看我當然爽...

只是播出時間早上七點半是什麼鬼啦(翻桌)

誰起的來啦?!
我可是連第一節有課都會睡到8點05分的人喔?
七點半這種時間叫我起來?

剛才看了一下
一共有24集
台視從除夕,也就是昨天早上開始撥
撥到初七,也就是24號
算一算一天要播三集...
三集...
然後我是剛剛才知道這個消息的...
意思就是俺已經少看了六集了(菜臉)

看過的誰來告訴我紗子姊姊的出場集數?
我只想追那幾集(踹飛)

喔靠
這個op是栗子林唱的?!

看來我明天得準時在電視機前報到...
希望那個時候阿媽或伯母沒有要看奇怪的電視...
沒關係,如果有的話了不起我就到一樓看...

以上
紗子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