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集
再加上聽說criminal mind裡可愛的Reid發生的事...
CBS是怎樣?不灑狗血就不會寫劇本了嗎(怒)
以下劇透

caseA是個女人死在浴缸裡
Danny因為無法判別死因要求Peyton到現場
結果法醫姊姊竟然跟包子一起出現

D:Thought you had a night off, Mac
M:I do, but Peyton's got called, I was with her.

D:我以為你今晚休假。
M:我是啊,但是Peyton接到電話的時候我跟她在一起



老大講完以後法醫姊姊笑得好甜
然後小丹一整個就是下巴掉下來XDD

D:I'm the last one who heard about this?
M:I guess so.
D:Flack know?
M:(點點頭)

D:我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的嗎?
M:我想是
D:Flack知道了?
M:恩哼


這一段的小丹好可愛XDDD

法醫姊姊無法斷定死因
老大發現了一張用來開門的信用卡
認為死者是偷偷闖進來的

然後法醫姊姊和老大眉目傳情是什麼東西啦XD
閃的要死XD

Det. Angell~~~~~~~~(灑花)
她大概也可以進入固定班底的行列了吧
這幾集都有出現
真是讓人開心
而且這集戲份比較多XD

Angell查到了屋主的父親針對死者去弄了一張禁止令
(咦?還是死者老爸去搞禁止令?)
所以死者和屋主照道理講應該在六個月前就沒有過接觸了

小丹在浴缸裡發現一顆子彈
但是死者身上沒有任何穿出傷


caseB是一個男的因大量出血死在自家,身上地上都是碎玻璃
大姊頭一個人在蒐證
老大有到現場(反正也沒辦法約會,乾脆來工作這樣?XD)
Flack看到老大時跟小丹講了同樣的話

F:Thought you had a night off!
M:My dinner date dump for a dead body

F:我以為你今晚休假
M:我的晚餐約會被一具屍體毀了


死者的妹妹是目擊證人
她說有一個女性闖進她們家並攻擊她哥

死者和他妹在九個月前出過車禍
他妹在那之後搬過來和死者一起住
老大問了妹妹一些話

大姊頭在把一片大玻璃從死者的傷口裡拿出來時那塊玻璃忽然從中間斷掉
把大姊頭的手劃傷了

caseA
Angell和小丹在訪問鄰居
樓上的夫妻有聽到
老婆說她頭很痛睡不著,起來拿藥的時候聽到有女人尖叫
對面的帥哥(還只圍一條浴巾XD)
在出門前有聽到兩聲"pop""pop"的聲音
然後他們發現那個事發的公寓裡面住的人根本不是死者的前男友

caseB
Hawkes還原了犯罪現場壞掉的CD
Adam則是在研究那一大堆的玻璃碎片
老大要求以找到凶器為優先

M:Top priority, find the murder weapon.
A:Uh, but there's over like, 500 pieces here?
M:517.

M:第一優先的是要找到凶器
A:呃,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算過,可是、這邊應該有,我想,超過500片玻璃吧?
M:517片


Adam好可憐XD

然後就是Sid告訴Stella那個死者有AIDS
編劇,你去死吧(淚)

大姊頭去找還在跟那堆玻璃奮戰的Adam
Adam證實了所有玻璃上的血液都是屬於死者的...

大姊頭去做了檢查
護士說HIV有三個月的空窗期,所以在那之前無法知道結果
大姊頭。・゚・(ノД`)・゚・。

老大和法醫姊姊在研究caseA的死因

P:She died of a broken heart.
M: Are you going to write that in the autopsy report?
P:It's called cardiomyopathy.

P:她是因為心碎而死
M:妳真的要在驗屍報告裡這樣寫嗎?
P:那叫心肌症


那邊那兩個!不要在驗屍房打情罵俏!

法醫姊姊稍微解釋了一下心肌症會在什麼情況下產生
然後老大又放閃光彈了= =

P:cause to women and very passion relationship
M:I'll be very careful

法醫姊姊笑得好開心
閃到我想大叫fire in the hole(毆)

小丹和Angell去找了那個屋子的現任主人
發現死者前男友已經去歐洲很久了
因為死者有禁止令,所以她不知道前男友已經離開NY了
她想要復合所以才偷偷溜進去

caseB
Hawkes把壞掉的CD音軌還原了
他們追查到一個過氣女歌手
她承認她去找過死者,要求他再幫她出專輯
可是因為她的聲音已經被毒品毀了,所以死者拒絕
她把掛在牆上的CD摔壞

老大、大姊頭和Flack討論案情
發現死者經濟狀況不好(至於怎麼個不好法我沒聽懂 囧)
而且他們在犯罪現場找不到目擊證人所謂的"女性入侵者"
老大認為有可能是妹妹殺了哥哥好拿到保險金

可是妹妹通過了測謊

Sid在屍體手臂上找到捉痕
背上則有圓圓的一大塊一大塊痕跡

Adam把那些玻璃其中一部份還原成一個球狀物
看來是那個死者在做拔罐治療

大姊頭找到了治療師
可是她否認殺人
她的確是捉了死者
不過那是因為死者不能付錢所以起了爭執

caseA
法醫姊姊在死者手上找到了痕跡
死者的正確死因是觸電
因為她的心臟比較脆弱所以才會死亡

M:So how does Diane Langston get electrocuted? Does that make it an accident?
(Peyton gives him a look)
M:That's my job, not yours. Got it.

M:所以Diane Langston為什麼會觸電?這是個意外嗎?
(Peyton看了Mac一眼)
M:這是我的工作,不是妳的,瞭解。

這兩個閃光放成這樣沒問題嗎XD

小丹回現場發現觸電原因是因為浴室的電燈出問題
並且發現從樓上打穿的彈孔

小丹把樓上的那個妻子帶回法醫姊姊的驗屍房
法醫姊姊看起來好緊張XD

D:This is your autopsy, you are in charge, right? Please Peyton, just trust me. It won't take too long, you and Mac might telling your grandch
ildren about this one.
D:這是妳的驗屍房,妳最大,不是嗎?拜託相信我,不會花太多時間的,搞不好以後妳和Mac會告訴你們的孫子這件事

聽到最後那一句法醫姊姊立刻轉身瞪人XDDDDDDD

結果剩下的一枚子彈竟然在那個妻子的腦袋裡...
這真的有可能嗎?
我知道有那種子彈卡在腦子裡好幾年都沒事的
可是那個太太連血都沒有流耶?
沒有流血可是子彈還是打進去了?

原來是樓上的老公有外遇,想幹掉老婆但是第一發打偏了打到下面公寓的浴室電燈
死者想去弄得時候觸電

小丹和Angell去捉人
嗯...我想看Angell捉人說

caseB
凶器找到了,但是沒有指紋
他們本來以為死者是自殺的
妹妹為了能得到保險金把現場弄得像兇殺

回現場後老大有了新理論
認為妹妹是因為車禍後的創傷造成幻覺
把鏡子裡自己的倒影認為是入侵者
死者是因為想制止妹妹才不小心被玻璃劃傷的

在詢問室的時候妹妹完全不承認
一直到她看到詢問室裡單面玻璃上自己的倒影
她指著倒影說"就是這個人"然後捉狂的拿椅子砸了玻璃

Flack、Hawkes和大姊頭站在外面
大姊頭的臉被劃傷流血了
Hawkes想幫她看一下,可是大姊頭立刻叫Hawkes不要碰她
然後一個人跑走了,連老大叫她都沒聽到


大姊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我忽然想釘草人

CBS是怎樣?!
再加上Criminal Mind裡他們竟然讓可愛的good-at-everything Reid染上毒癮(怒)
雖然我知道不管是大姊頭還是Reid都不可能出事
(畢竟大姊頭是當家之一、Reid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
但是看到這麼芭樂的發展我還是很想砍人

不過是說海灘店都有人可以被爆頭後只用了一集就回來工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