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容易點燃的 囧

本來是在youtube上想找csi

找了半天找不到想要的一怒之下乾脆轉找B/F

然後一找...

我的熱情又全部燒起來了 囧



找到了兩隻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棒的video

我現在收藏的大部分是w/t的,b/f不僅少而且品質很不穩定...

可是我剛看了一隻My Happy Ending一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啊!

剪的超級棒!

雖然我知道那些Buffy看起來很傷心的片段幾乎沒有一格是為了Faith(死)

但是全部剪在一起真的是...好棒啊><

讓我想去把第七季找回來...

對...我第七季其實只看了最後一集(...這樣還好意思說自己是BTVS的fan?)



不過看b/f video看久很心酸—因為妳會發現怎麼老是那些畫面再重複 囧

幾乎每支都會用到的經典有:

S3最後Buffy親躺在床上的Faith的額頭

S3打到一半停下來Faith硬親Buffy的額頭

S3那顆畫在窗戶上的愛心(我對這顆心怨念超重的XD)

S3兩個人跳舞

S3兩個人聯手出擊(一起把stake掏出來那一幕最常看到)

................媽的怎麼全都是S3 囧

S7的最慘,大部分都是兩個人的對話

而且我怎麼看都只覺得下一秒Buffy就會一拳揮到Faith臉上....┐(─_─)┌



不過話說回來,S7我雖然只看了最後一集,但是有一幕讓我非常開心

在最後大混戰的時候Buffy被The First刺了一刀倒地

一團混亂中只有Faith發現Buffy的情況跑過來想幫忙 ——

講真的,我看到這裡就炸了XD

Staff為什麼不乖乖承認這兩個有堅情然後送作堆就好了?

硬是要弄一個黑人給Faith(好像叫Robin?)

才幾集Faith就這樣跟那個傢伙在一起...要這樣我覺得還不如把Angel給Faith...



離題講一下,Spike在掛點之前對Buffy的告白做出的回應 — You love me, but you're not in love with me

那通常是YA片裡好人的台詞啊喂XD

Spike你又不是好人學人家幹嘛啦XD

然後Spike講這句話的時候我還完全停留在前面Faith對Buffy關心那裡,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接口說: Yeah, 'cos you're in love with Faith! Admit it !

等我把注意力轉回劇情的時候Spike已經掰掰了...

我對不起你Spike XDD





獻上讓我在半夜12點燃燒起來的fan video

My Happy Ending by smgjunkie in youtub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