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去死去死團團員

走在路上隨時都有被閃到的危險性

擔心隨時被閃瞎嗎?擔心被閃到忍不住想扁人嗎?

沒關係,請參加本耐閃訓練班XDDDD



基本上要訓練耐閃度最好的方法就是看影集

還可以順便可以訓練英文聽力XD

尤其是Bones...........

下面的各種閃光彈大概都是以CSINY和Bones做標準

可能偶爾插一點BTVS吧(反正我也只有這三部影集是從頭看到尾)



老夫老妻(?)型:

請參照CSI NY的包子老大和Stella大姊頭

長時間的好搭檔,默契當然不可言喻

第一季的互動跟第二季Ending那一個相視微笑

媽媽,太萌了啊這一對!!!!(慘叫)

不過因為是老夫老妻嘛~

所以再閃也不會閃的太過頭

還有一點淡淡的溫馨感~



打情罵俏型:

請參照CSINY的Danny和Lindsay

感覺有意要把這一變成官方配對

他們真是愛在烽火蔓延時啊(什麼鬼喂)

吵吵鬧鬧的小情侶XD



女王妹抖型:

請參照Top Caster XDDDDD

樁木綁了一個萬能妹抖飛鳥回家,從此被妻管嚴XD

表面上樁木是女王啦,可是我很懷疑沒了飛鳥她到底還能怎麼辦XD

第五級開頭的樁木好像小孩子XD

任性挑食懶散,要是沒有妹抖盯著她她家大概......



官方配對型:

嗯...就是像Buffy和Angel或和Spike那種吧

不過那種我不萌XD

Willow和Tara也是官方配對

可是這一對就萌多了(喂)



愛妳愛到殺死妳型:

絕對是Buffy/Faith

明明就是"有什麼"卻又死不承認的兩個人

然後後面就變成一見面就互毆

Buffy還把人家肚子開了個洞( ̄▽ ̄#)﹏﹏

好險Faith夠堅強有醒過來



如果上面的都可以接受那再來接受強烈核子彈級的閃光吧XD



核彈型:

Bones的Tempe和Booth

這一對已經閃到連可魯都會死掉的境界= =+

閃到每一集我都邊看邊找墨鏡

不過要是能熬過這一對核彈情侶以後不管看什麼應該都不是問題了吧XDDDD



以上

我還想寫一篇有關CSINY的快樂家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