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ones從15集兩個抱的亂七八糟以後就沒看了

可是那天看到ptt的影集版爆雷

忍不住就先把結局看完了



看完以後的心得就是這篇的title...

媽阿!像Booth這種好男人已經絕種了吧(拍桌)

換外套、半夜帶油油的中國菜、隨時隨地陪著Bones...

我好想要一個Booth喔(滾滾)



用Tempe爸媽的case做Ending

這一集算是character developing吧

做得很成功

我也很喜歡Tempe的哥哥Rose

本來對他就只是"帥帥的大哥"這樣

可是看到中間Rose對Angela說他七歲的時候答應了他爸那邊

看的我酸酸的...

如果沒有Booth可以外帶的話那一個Rose當哥哥也是很不錯的XD

不過我不知道Tempe說的那個"馬可波羅"的遊戲是什麼....



Booth真是好棒...

David Boreanaz演的很棒

棒到我一開始根本沒發現他是Angel(那是因為妳眼殘了吧)

他演這種角色好可愛XDDDDD



這部的收視率不知道怎樣

在美國是放在NY後一個小時撥的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Shippy成這樣XD



以上

聽說NY的收視率似乎不怎麼樣....(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