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打中文書名是因為我忘了中譯是"消失的病歷"還是"失蹤的病歷" 囧

維艾華沙斯基大冒險第四集

以下捏



書背簡介:

喪命產台上的絲羅,是維艾好友凱洛的妹妹,

身為凱洛家族的朋友,維艾的內心受到極大的衝擊。

原本該是要歡喜迎接新生命,卻只看到兩具屍體。

維艾的職業直覺認為絲羅的死因不單純。

要查出真相就要從絲羅的病歷下手;但病歷卻不翼而飛,

甚至絲羅媽媽及哥哥們的病歷,

也連帶地從檔案中消失。

為了追回失蹤的病歷,注重外表的維艾竟遭受毀容的威脅。

案情越是抽絲剝繭,周遭的命案越是接二連三。

原應是救人聖地的「友誼五號」醫院,

竟成了業績至上的企業機構。

維艾再次展開與醫療體系的對抗,

揭開不為人知的陰謀……



這次好多醫學相關名詞

後面名詞解釋我全跳過了(毆)

看那種專業解釋累死了

當時看女法醫我也是一解釋人體結構或法律程序就直接pass....



VI這次...感覺比起前兩次好,沒有斷骨頭也沒有被扔下水

不過她家還是照慣例被砸了

這次被威脅要毀容

她真的很care這一點XD

被送到醫院她竟然問醫生"我會不會死"

...意思是說在她潛意識裡毀容跟死是一樣恐怖的事囉?

嗯,不過她是美女嘛...所以會怕吧



我喜歡這集的警探,好像叫駱林?

不同於前幾集那個接近爸爸角色的警探

這個高個子的黑人對VI更放任,更體貼—之前那個老爹不是說不好,只是那個老爹真的太保護VI了XD

這集的保護者當然也有,只是換人了

換成VI的房東

也是個老先生,退休的水電工,精力充沛,認為打架最好的武器是扳手XDDD

不過這次的老先生也不例外的被打破頭(好險也不例外的沒死...) 囧



男主角太容易被摸到有問題

雖然他只是小魚,但是馬腳也漏得太快了一點...

從最後的自白來看他是真的非常自責

而且那個黑手說的也沒錯,事情發生後他一天到晚跟VI在一起讓他變的更神經質了

有點可憐他,可是又好像還好...



VI的前夫這集戲份不少,不過都是些討人厭的戲份就是了

我愛最後VI硬是跟著她前夫進警局看他出糗那邊XD



中間有一小段她跑去某個反墮胎組織辦公室偷東西然後煽動附近的混混進去打架

讓我再次清楚體認到這女人真是狠角色XD



還滿想知道為什麼最後VI會那麼空虛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她會有這種情緒

可以肯定不是因為芳心寂寞就是了XD

不過想瞭解那種感覺可能得把書買回來用慢速吸收一次才有辦法



這一集最後VI多了一隻黃金獵犬佩皮

但我實在很懷疑這個不整理房間,不洗碗,不收衣服的女人要怎麼照顧好一隻狗XD



其實似乎沒有捏到什麼?



我真的想買她的原文.................誠品都不進

不會要用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