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三次看完的VI新書

這集的VI超倒楣.......

以下雷



書背簡介:

聖亞柏特修道院保險箱中價值五百萬美元的股票被偷天換日成偽造品,身為出納的羅莎姑婆被控涉嫌,遂聘請維艾協查。就在探訪過修士們、FBI和偽造股票專家後的一晚,發生了大學摯友槍殺身亡事件為此案提供了線索,證據全指涉教會高層和黑手黨。



愈接近真相,死亡的腳步也愈近。有暗處埋伏潑強酸要她雙眼失明;睡夢中從變成火海的公寓中死裡逃生;好友叔叔被刺重傷性命垂危……



奪命事件一次次錯身而過,這次她要保護的是朋友們和自己的性命,但維艾開始懷疑,她一個女子,能對抗得了勢力龐大的敵人嗎?



維艾‧華沙斯基(V. I. Warshawski)

可愛的VI這一集真是吃盡了苦頭

比前兩集都還慘很多

這是她最接近死亡的一集吧...



我一直以為那個英國佬早跟VI分了,想不到沒有

他是個好男人,溫柔體貼賺得錢又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老是想著要保護VI...

VI可不是那種需要被保護的人XDDDD

書裡他們大部分的衝突都來自這點

不知道這傢伙會不會繼續出現.......

我不討厭他啦

可是我討厭跟商業有關的活動,因為我都看不懂 囧



現在想想...其實VI這集經歷的跟她前兩集經歷的差不多

還不都是被追殺( ̄ー ̄;)

可是這一集連羅緹都不理她讓我很難過...

認真的說起來,羅緹不僅是VI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唯一可以讓她放心的避風港

結果到後半段就這樣無視了...



每次我看到VI說她老爸的警界朋友,某個我忘了名字的警探對她最大的期望就是

"嫁個好男人在溫暖的地方生六個健康的小孩"

我就忍不住的一直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次笑一次



然後老是把自己搞到滿身傷還東跑西跑的打爛混混的膝蓋海扁幕後黑手

其實我看到VI扁那個主教的時候我很爽~( ̄▽ ̄)~(_△_)~( ̄▽ ̄)~(_△_)~( ̄▽ ̄)~

扁的好!尤其是她邊扁還邊想"他真不適合打架"時XDDDD



最後那邊我有點想哭...

VI真的太強了,可以一路撐到最後

大主教問她還好嗎她竟然還說沒事 囧

看那個敘述我都以為VI快昏倒了

(因為有叫救護車...)



然後不斷的提到她的房間很亂XDDD

連請英國佬到她家吃晚餐她想的都還是"哇,這下要清廚房了"

然後清一清煮完晚餐她又想"又亂了 那我一開始幹嘛要整理乾淨"

XDDDDDDDDDDDDD

VI我真的愛死妳了XDDDD



好想要買原文(滾滾)

那邊買的到啊...

敦南誠品不知道有沒有進



以上

http://www.saraparetsky.com/index.html ←作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