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非常愚蠢的事

但我還是想知道XDDD





被迫重灌後"我的最愛"連結變的空空的

剛剛心血來潮想說google一下有啥好看的同人小說綁回來這樣

key word是"夜碎" 和 "死神"(本命嘛XD 下意識用了他當key word )

然後我在鮮網的專欄竟然被擺在第一頁

在那之後往後翻了快十頁,後面就都沒出現了

嗯嗯...連百合會那邊的東西(還不是我寫的喔)都只出現過一次所以也不是那麼在意

看了不少簡體字以後決定回來查無名這邊

(不是我要說...大陸有些人實在是......

一露派跟一織派竟然可以為了最近的劇情走向吵架......

還說久保怎麼樣怎麼樣的......

拜託!看到織姬那一句想活五次的台詞不被感動就算了,還希望久保趕快回去畫打架的部分?

不膩啊!久保的戰鬥最近很老梗耶!

與其看那種老梗的戰鬥還不如多一點這種心情描寫嘛...)



好啦上面不是重點(毆)

重點是在無名我key word也打夜碎

結果我的文竟然一篇都沒有出來?

我不懂為什麼啊?好歹拼死拼活我也生了4篇文啊?

而且婷寶貝的那篇碎蜂獨白被擺在第一頁?

後來key word改用碎蜂或夜一

也還是完全查不到我自己的文............................

靠我真的覺得這樣很詭異啊!

(不過說穿了只是自己的虛榮心作祟,看不到自己的文有點慌而已XDDD)

可能是因為我雖然很愛她們但是我提到她們的次數不多?

嗯啊...好想知道無名的站內搜尋是怎麼找的(笑)



以我現在進行RR的速度來看要到月底這篇文才生的出來(默)

故事大綱都有了可是實際要打的時候卡的很嚴重

超級嚴重的那種...

再加上忽然很想寫夜碎,可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題材才好...

噢好煩,乾脆來開放點文好了

cp是夜碎,題目內容不拘(不要十八禁就好...)

有誰想點的嗎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