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捏

雖然說應該捏不到劇情啦...

但真的忌諱的請迴避...





今天差點在誠品miss這本書

是在要回家的時候意外瞄到作者名字,心想:啊,這名字好熟...是不是在哪聽過

邊這樣想邊把書拿起來,翻了兩頁—

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維艾 華修斯基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當場決定看完在回家XD

當初知道VI是因為柯南...

宮野志保取"灰原 哀"這個哀字就是從維艾(V.I)的 I 來的





看的時候我不斷在內心尖叫

VI好可愛又好帥氣啊啊啊~~~

(雖然說她可愛她也許會不高興....XD)

可是她真的很讚XD

強氣又男前又是美女,整個正中我的好球帶—而且還是紅中超好球的那種

(不過她只對女性有風度的樣子...)



書中對VI的個性有很清楚的描述

固執、充滿鬥志、不服輸、不放手

更讚的是剛柔並濟

VI可以把姿態擺的很軟,裝無辜裝可愛裝開朗的ㄍ一ㄥ到她要的資料或是偷偷溜進大樓

但是她也可以以一對二打到職業流氓一個斷肋骨一個腎臟受傷還敢在大魔王前面放狠話XDD



故事也不錯

雖然我到最後還是被人名弄混了

但已經算是好理解的



現在發現我看推理小說已經不是想看推理過程和那種一堆人關在一起不知道誰會死的驚聳感了

大概是被Block影響吧

現在我倒是比較著重在人與人的相處和角色個性上

女法醫也是因為這樣才愛看的...

(可是我真的很厭倦她每一集都要被陷害一次和露西戲份太少...........給露西多一點戲份不好嗎?)



總之

這算是好懂得推理,人物個性又鮮明

算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

有贈書活動耶.........剪截角抽獎送VI全套

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