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跑去看了Vivienne Westwood

她好厲害

從早期的龐克到現在的古典都很棒

整個就是很華麗優雅的感覺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早期Let It Rock和Sex時期的作品

但是她後來的作品我也都很喜歡

剪裁和整體感都很突出

VW用的顏色都很搶眼,在配上設計可以立刻捉住觀眾的眼光

而且她真的很勇於嘗試

從早期到晚期風格差異那麼大

卻又很有一致性,就是一看就會覺得:這是她設計的東西



不過訪問影片裡她自己說希望別人看到的是人

她希望別人看到穿著自己作品的女孩走在街上時,第一個想到的是:這漂亮的女孩是誰

而不是:喔,她穿著Vivieen Westwood的衣服

還有,我覺得影片最後她講了一句很帥的話:

我希望我的設計可以成為對其他衣服的一種批判,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傲慢但我對這樣的自己卻感到很舒服,因為那些所謂"正常"的衣服只會讓我毛骨悚然

好帥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