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我問妳喔。」



「啊?」



「最近有什麼重大節日?」



「啊?…沒有吧。」



「嗯?確定?」



夜嘆氣。



當緋用這種尾音上揚八度還帶鼻音的「嗯」來當開頭時就代表她有麻煩了。

看看電腦桌面上的月曆,沒有啊…

最近被畫起來的重要日期除了前兩天的
FF7和國際書展外就只剩下開學日…………



「啊!我知道了!是說禮拜天緯來要重播
Music Station特別版嗎?」



…………………………



「…我為什麼會找一個笨蛋當我女朋友。」

緋看著電視上CSINYStella的微笑嘆氣。

 


……………誰叫妳問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


儘管夜在心裡小小聲的反駁,卻只能盯緊電腦螢幕上正在崩潰的Eliza Dushku不發一語。





過了幾天,緋對於「情人節禮物」這件事也已經不抱希望了…畢竟在這幾天裡那個笨蛋還是跟之前一樣睡到十點醒來看
AnimaxHBO,稍微幫忙吸個地板以後就吃午餐了,吃完午餐不是去誠品看書去租書店看漫畫就是窩在電腦前,晚上回來吃完晚餐以後又繼續看電視……



好空虚的生活…而且毫無情趣可言。



戳著小熊維尼抱枕,緋決定把
CSINYDVD從第一片再撥一次,希望那些屍塊骷髏頭血漿跑出來的腸子可以稍微撫慰一下她那因沒有情人節禮物而受傷的心靈。



沒有正常人會被那種東西撫慰到。



「—該死的傢伙,還不都妳害的?」


緋喃喃自語,決定待會看完CSI以後要再來放個The Inside(*註一)





因此,回到家的夜直接被
The Inside裡爛了一半的臉給正面直擊。



「……………………………我記得妳答應過我這種東西妳要在電腦上看。」


夜閉上眼睛痛苦的從牙縫中擠出微弱的抗議。



「我不知道妳回來了。」


毫無反省的口氣,緋依然死盯著電視。



無奈的嘆氣,夜坐到沙發上跟著看起來。



…………



「妳不是討厭這種影集?」



「是啊,可是
Rachel Nichols很正。」



「……色胚。」
 



「妳一開始不也是因為這樣才看的?」 



「這麼說也沒錯…」



「………………喔,對了,這個,給妳。」
 

眼睛沒有離開過電視,夜把手上提著、從一進門就沒放下過的袋子,丟到緋的身邊。 



「這是?」
 

緋好奇的打開袋子,裡面躺著起碼十本書—大多是英文的平裝本,但也有一兩本明顯厚很多、是中文的書。 



拿出一本,封面上印著螢光色的手印和「
CSI犯罪現場」幾個大字。



「啊?」
 

明顯的呆滯。



「…………
CSI的小說版。」



「廢話,我當然知道,我是說,為什麼?」
 



「………………情人節快樂。」
 

夜依然沒有轉頭的盯著電視。 



緋楞楞的望著那一大袋書,有點想把對面那個笨蛋捉起來巴頭,卻又有點想笑—

哪有人情人節送這個當禮物啊?



「真是,我還真的選了個笨蛋當女朋友啊……」



The End 



註一:
The InsideFox公司去年推出的一部影集,女主角小時候曾經被變態殺手拘禁,最後死裡逃生,這段經歷讓她了解serial killer的心理並運用她的這項優勢在FBI 工作。對人性的描寫很精彩,女主角Rachel Nichols很漂亮,不過遺憾的是由於收視率不佳,Fox早早把它砍了(Final都沒有在電視上撥)…………

我的相簿裡有The Inside及CSI:NY的Stella,Eliza dushku則是我現在的網誌背景XD 







後記:

歡樂的一對又來了

寫她們真的很歡樂耶,而且花的時間都好短喔XD

這一篇只用了兩個晚上就寫完了

反正我是不可能生出同人來當情人節賀文了,那不如用這篇當賀文吧



感覺夜被我寫的越來越呆了...

下次是不是該讓她稍微展現一下主唱的魅力之類的?



以上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