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裁判同人:成步堂X御劍






所謂的笨蛋

「成步堂律師!真是太謝謝你了!拜託你果然是最正確的決定阿!」男人用力地握著成步堂的手,感動到連鼻涕都差點流下來…

「阿阿,別這麼說…」我的手好痛…別把鼻涕抹到我手上啦阿阿~成步堂在心裡哀嚎。

好不容易送走了委託人,成步堂和真宵這才準備回事務所。

兩人一邊整理東西一邊談論著今天的案件。

「嗯嗯,果然是這樣啊~」真宵用力的點了點頭「不過啊,今天真是好險呢…好幾次都差點被逼到走投無路的地步了,讓我捏了一把冷汗啊!」

「是啊…真是好險呢……」

「不過,今天的御劍檢察官好像特別賣力啊…似乎特別想要打敗成步堂似的…」真宵歪著頭,認真的思考「……成步堂君做了什麼讓御劍生氣的事嗎?」

「啊?我?讓御劍生氣?」成步堂滿臉無辜「我哪敢讓他生氣啊?」

開玩笑,要是讓那傢伙生氣我搞不好,不、是一定會,被趕去睡客廳—不、搞不好是廚房啊…

「……………成步堂,你真沒用…」真宵嘆氣,這樣還算男人嗎?

「說什麼啊,那才不是什麼有沒有用的問題呢!」成步堂不滿的說。

 

 

 

「…你們在討論什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啊,御劍檢察官!」真宵開心的朝檢察官揮手,雖然在法庭上檢察官跟法官是勢不兩立的,但私底下御劍對真宵倒是頗不錯。

「唉,怎麼啦?剛剛在法庭上…」成步堂捉了捉頭,他也知道剛才在法庭上御劍的態度很明顯的是在生氣,只是他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事會讓愛人生這麼大的氣啊……

「在法庭上?我怎麼了嗎?」御劍的聲音聽起來不知為什麼特別的溫柔…溫柔到有點讓人毛骨悚然……

「呃,不,那個…沒、沒什麼……」哇啊,好、好恐怖,成步堂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提出建議「那那那…我們回家了吧?今天想吃什麼?」

「啊,對了。成步堂,這個,是我從你衣服裡找到的,你,願不願意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呢?」御劍露出了微笑,那是一個溫柔、甚至有點撫媚的笑—但在成步堂眼中卻讓他感到毛骨悚然—

看向御劍手上的銅板,成步堂知道今天晚上他廚房睡定了…

「怜侍,聽我說,我我我我…這是啊,這個銅板呢,不是我們平常用的那個,那那個是…嗯…啊!那是我呃一個客戶給的…恩…證證證物!對!證物!」成步堂結結巴巴的解釋,只是聽起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不准在公共場合叫我的名字!還有,你以為這種毫無說服力的說法會讓我相信嗎?」御劍依然帶著笑,只不過那個笑容顯得有點扭曲…

「呃呃呃呃,那真的不是我們晚上用的那一個啦!那個是證物,證物,我只是忘了把他拿出來啊~」

「最好不是啦!成步堂龍一!」御劍忽然伸手捉住成步堂的領子用力的邊晃邊吼「你這個混蛋!我還在想為什麼老是數字!結果呢?你竟然在硬幣上動手腳?兩邊都是數字?你這個混蛋!」

「……嗚哇,我從來沒看過御劍檢察官這麼生氣耶…」真宵在旁邊目瞪口呆,連在法庭上敗訴御劍都沒這麼激動過… 

「別別別這麼生氣啊!怜…呃、御劍!我我我我可以解釋啦!」

要是讓社會大眾知道平常在法庭辯才無礙、台風穩健、創造了無數奇蹟的成步堂律師私底下竟然是這附蠢樣不知道事務所生意會下降多少…真宵搖頭。

「你以為一直被壓在下面很好玩是不是啊!要不要你也被壓一次看看?」御劍絲毫不給成步堂解釋的機會,貼著成步堂的耳朵又是一陣怒吼。

「唉唉唉唉唉,御劍,這種事我們回家、回家再談啦!不要這麼生氣啊…」成步堂趕緊摀住御劍的嘴,擔心盛怒的愛人會口不擇言的爆出更多兩人之間18禁的八掛…

「嗚!嗚嗚、嗚嗚嗚嗚!!」

「那個真宵,東西幫我拿回事務所,我先走囉!」成步堂拖著御劍就往出口走,一心只想趕快回家好好安撫愛人的情緒。

「呃喔…知道了。」真宵呆呆的看著兩人遠去的背影,有一種無言以對的感覺…看著候審室裡凌亂的資料,她歪著頭認真的思考…

「成步堂龍一!你完了!從今天起給我睡一個月廚房!!」

「不是吧?」

聽著御劍比平時還要高八度的怒吼和成步堂的哀嚎,真宵下了一個結論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笨蛋啊!」


******************************

後記:
我的第一篇BL...就這樣獻給了逆轉裁判...
話說我自己對於我竟然寫得出BL感到萬分不可思議啊~(遠目)

逆轉裁判真的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不論有沒有腐成分)
一句一句的推敲證言與事實、證物的矛盾點
很好玩啊啊啊~

再加上
笨蛋攻(成步堂)和彆扭受(御劍)
這一對三不五時就會冒出小花朵朵開對話的笨蛋情侶XDD

現在我玩到第二代啦!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是第二代第二關出現的狩魔 冥
13歲便破格成為美國檢察官的天才少女XDD
她很可愛啊~~比她爸可愛多了>///<

啊,最後要說一下…
因為才玩到第二代,所以後面的劇情發展我是不知道的…
如果說跟後面第三代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那就請當作沒看到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