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半個小時的生日文XDD

是說這不是我的錯阿~無名維修咩



生日願望

1. HighpaHighpaHighpaHighpaHighpa~~~

念力!我會High Pa!耶!!

2. moneymoneymoneymoneymoneymoneymoneymoneymoney

錢!我要錢!給我很多很多很多錢!!耶!!

3. World Peace~(大噓)

沒啦,第三個要保密吧



感謝婷寶貝~妳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耶~(大心)

老媽在下午打電話來,老妹和彬都跟我說了生日快樂,很開心^^

晚上去開會其實大部分是跟小望在玩吧= =

開會回來發現宛嬋跟筱萱買了巧克力蛋糕送我,超~感動



所以今天一整天最最不爽的還是廖招致小姐的功課吧= =

Q在compain版po了一篇,根本就是整個人爆走啦~

這麼天怒人怨的老師真是不簡單,繼蘇sir之後的第二個吧

話說我們系怎麼都還這種奇怪的傢伙?

像斐文這種認真的老師多來幾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