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學校音樂系的音樂劇—奧克拉荷馬

很棒阿~爆滿耶~

雖然唱的是中文,講的也是中文

但是不比英文差ˇˇ(雖然說有些歌詞聽起來很奇怪啦...)



這齣音樂劇的大概嘛...

二男一女毫無意義的戀愛過程(爆)

還有,故事前半段讓我覺得每個人都在發情(核爆)





呃阿...這樣說很奇怪我知道,可是我真的覺得沒必要搞的那麼複雜...

男主角,簡言之,是個彆扭又蠢的人

女主角,同上。(.........我真的這麼覺得)

女配角,花痴一名,不過跟男配角的對手戲很甜,我喜歡~

男配角,認真的好孩子,我全劇最喜歡的該是他吧?



然後根本不是什麼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就是小情侶鬧鬧彆扭,和好,發生意外,平安落幕,皆大歡喜



讓我這樣覺得的主因是那個反派的戲份好少.........orz



好啦好啦,說是這樣說,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喔~

覺得音樂系的大家都好厲害阿!

希望以後能看到更多我們自己演的東西

畢竟那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如果我說我想看到悲慘世界或歌劇魅影會不會太強人所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