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黑貓同人;賽菲X琳斯



















「起來了,琳斯雷特。」溫柔的聲音響起。



「……………」



「起來了,琳斯,很晚了。」



「……………」床上的人翻個身,徹底忽略。



「琳斯~真的該起來了。」伸手搖了搖床上的睡美人。



「……………」裝死到底,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起來囉,真的很晚了,再不起來不讓妳吃早餐喔。」



「……………」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吶,琳斯,起來啦,再不起來我就親下去囉!」嘴角露出一絲狡猾的笑容



「……」身上傳來莫名的重量……不好的預感…慢慢睜開眼睛…慢慢睜…

「嗚哇哇哇!!不要沒事靠我那麼近阿!!!!」



「起來了嗎?」……嘖,可惜…









燦爛的陽光灑進室內,冒著蒸汽的荷包蛋在金黃陽光的照射之下顯的更加美味誘人,咖啡的香氣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這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只不過……







「不准用那種方法叫我起床妳是聽不懂阿!!」

琳斯氣呼呼的對著賽菲利亞大吼大叫

「跟妳說過幾百次了時間到我自己會起來,用不著勞動“您”來叫我起來好嗎?」



賽菲隊長以優雅的姿勢把最後一口早餐送進嘴裡,優雅的擦了擦嘴,優雅的開口

「可是琳斯要是沒人叫的話就會一直睡到中午阿。」完全的理所當然



「那又甘妳什˙麼˙事˙阿!!!!」

琳斯氣的差點噴火

這一陣子天天都七早八早就被賽菲挖起來

這對她來講簡直是酷刑!

她又不像賽菲一樣是工作狂...

沒事那麼早起來幹嘛?



「早上起來看不到可愛的琳斯我會沒精神工作阿。」依然的理所當然



「妳!」











「……賽菲利亞,時間到了。」

貝爾傑出現在餐廳。



「貝爾傑,你來接我啦。」

賽菲臉上明顯露出了遺憾的表情。



「貝老大,麻煩你不要每次都這麼無聲無息的出現好嗎?!你知不知道這樣對我的心臟很不好阿?很恐怖欸!!」

琳斯拍拍嚇得差點停止的心臟,不滿的抱怨



「……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

貝爾傑乾脆的道歉,心裡卻很哀怨

又不是故意要打斷你們打情罵俏....隊長真的要遲到啦.....





「吶,貝爾傑,你幫我打一下領帶好嗎,真是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領帶就是打不好阿~」

手上拿著一條領帶晃阿晃的,賽菲帶著燦爛的笑容提出請求。



「…………是。」

貝爾傑打了個冷戰,假裝沒看到隊長臉上算計的笑容



「妳讓貝爾傑幫妳打領帶???!!!!」

琳斯覺得腦袋裡某根名為"理智"的筋正漸漸緊繃中



「唉呀,一直以來都是貝爾傑幫我打領帶的阿。怎麼了嗎?」

賽菲滿臉無辜



「一直以來??為什麼妳不自己來阿!妳不是很厲害嗎?怎麼可能不會打領帶這種小事阿?」

"啪!"

阿,斷線了....



「可是我的領帶就是打不好阿,每次打出來都很難看呢…所以只好請貝爾傑幫忙阿…

咦?琳斯,妳的臉色好難看阿…生病了嗎?要不要回床上休息呢?」

賽菲滿臉擔憂

『應該沒有玩得太過火吧....』





「我沒事!」

大吼,轉身,甩門....

這好像不是沒事的樣子.....



「隊長,我們該走了,不然待會的會議可能會遲到。」

貝爾傑在心中嘆氣

『我實在不想陪妳玩這種會遭受怨恨的遊戲阿…』



「說的也是,走吧!」

滿臉笑意,賽菲顯的非常愉快



「…………………………………」

『琳斯雷特,妳自己多保重』











房間裡,琳斯雷特一個人生著悶氣。



「什麼嘛……真是過份的傢伙…竟然就這樣當著我的面前跟別人那麼親熱!把我當成什麼啦!沒操守的混蛋!惡劣!!!」

把臉埋進枕頭中,琳斯沈默了下來。

一起同住三個月了,卻依然無法瞭解這個人。

總是帶著微笑,用溫和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人;從來沒看過她發脾氣,卻也從未看過任何她真正的感情流露…

第一次見面起就很討厭她那種虛偽、一視同仁的微笑,總覺得是一種挑釁;

到了現在,更加無法忍受。尤其是當她對自己露出那種微笑的時候,一瞬間會產生一種想大叫的衝動

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累?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為什麼連面對我都不能稍微放鬆一下?

她的壓力很重,她很在意工作,要她休假好好休息根本是不可能的……

但是,最起碼最起碼,能有個地方可以讓她暫時、暫時的休息一下,一個讓她能夠不用再偽裝,一個能露出她最真心的笑容的地方

我希望我能夠成為那個地方,我想成為她的避風港,成為唯一一個能看到她真正笑容的人…

好自私的想法…我這種想法會使她造成困擾嗎……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煩死了!不管怎麼說,我看到她剛剛那樣就是不爽啦!……打領帶是吧?哼!妳給我等著瞧!」



……………爆走了,果然不能過度思考嗎……











當天晚上



「琳斯~妳到底在幹嘛?很晚了呢,還不睡嗎?」



「馬上就去睡啦!妳自己還不是在工作?」



「不要太晚睡,對身體不好阿。」



「…………妳這種工作狂沒資格說我!每天都半夜兩三點睡的人說這種話很沒說服力的好嗎?」



「呵呵,是嗎?」



「是阿!」



「可是我關心妳阿,要是妳生病了我會心疼的。」



「那我也關心妳阿!!妳就早點休息會怎樣阿!」



「唉呀,原來琳斯這麼關心我阿,真是讓我開心呢。」



「誰…誰關心妳阿!!!!!!」



「妳剛剛自己說的阿~」



「忘掉它!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就這樣,愚蠢的爭論持續進行了整個晚上……………………











隔天



「琳斯,起來了。」賽菲在起床的同時習慣性的開口。



「琳………不在床上…?」 奇怪了…



「我在這裡。」聲音從門口傳來。





「………妳已經起來了?今天起的真早阿…」真是難得…



「要妳管!我愛幾點起來就幾點起來!」



「是是是~」





餐桌上的氣氛異常詭異,賽菲謹守吃飯不出聲的良好餐桌禮儀安靜的吃著早餐;琳斯則一副坐立不安的模樣,不時抬眼偷瞄賽菲。





「…我臉上有東西嗎?」吃完最後一口早餐,賽菲開口提出疑問。



「阿?為什麼這麼問阿?」



「不然為什麼吃飯時要一直看我呢?」

賽菲微笑



「誰…誰看妳啦?那…那那是因為…因為…反、反正我剛沒看妳啦!」

琳斯漲紅了臉結結巴巴的反駁



「好好,我知道~我知道琳斯剛剛沒有因為想聽到我稱讚她做的早餐好吃而偷看我~」



「妳!妳怎麼知…!」



「唉呀,為什麼會不知道呢?」



帶著愉快的心情,賽菲起身準備出門。





「等、等一下,妳…不會又要叫貝爾傑幫妳打領帶了吧?」



「嗯?領帶?喔,那個,是阿,怎麼了嗎?」

喔…有趣的事要發生了嗎?





「我不準!妳給我過來!」

琳斯氣呼呼的衝進房間抓了一條領帶又衝出來



「過來!」



「是是是,別生氣嘛~」



琳斯邊把領帶套到賽菲頭上邊恐嚇:「我警告妳阿,妳下次敢再和貝爾傑靠那麼近我就跟妳翻臉!我說到做到!」



賽菲挑起眉,現在琳斯是在…吃醋嗎…?慢慢的,賽菲的嘴角揚起弧度



「妳吃醋了?」



「……………」



意外的,琳斯竟然沒有做出任何反對。



「琳斯…吶,琳斯,把頭抬起來啦」



「……………………………………………」



「妳阿…別那麼緊張,我和貝爾傑不可能發生什麼的,不是嗎?」



「……妳為什麼那麼肯定阿!以後會怎樣誰也不知道不是嗎?!」



「唉呀…我們一起工作了那麼久,要怎樣早就怎樣了吧?」



「可是!!」本來一直把頭埋在賽菲胸前的琳斯終於把頭抬了起來「我還是不……」



未完的話語被吞沒在相交的唇瓣間



琳斯楞楞的待在原地,她的腦袋完全停擺,陷入一團混亂…



眼前的景象不知為何變的一片模糊,唯一剩下清楚的感受便是嘴唇上那溫暖而潮濕的觸感



當琳斯的腦袋終於重新運作後,第一個映入她眼中的畫面是賽菲的微笑

不是賽菲平常那種讓人覺得虛假的微笑

是一個發自內心的、真正的、溫柔的微笑。



「我是絕對不會做出讓妳傷心的事的…不要胡思亂想,好嗎?」抵著琳斯的額頭,賽菲笑著說。



「…妳…妳笑了……」再次陷入混亂



「我不是常常在笑的嗎?說什麼奇怪的話?」



「可…我是說……我的意思是…欸……」完全當機狀態



看著眼前進入混亂狀態的琳斯,賽菲笑的很開心,輕柔的在琳斯額頭上印下一吻,



「我出門了!」愉快的離開家,留下依然處於完全茫然狀態的琳斯獨自消化剛剛那幾分鐘內發生的事。









「──什麼嘛,為什麼她每次說這種噁心八拉的話的時候都可以這麼若無其事阿…」

琳斯摸著額頭低聲的抱怨,不過她的嘴角卻揚著幸福的微笑























車上



「隊長,妳今天心情很好?」貝爾傑翻著公文,瞄了瞄身邊的隊長;賽菲隊長今天的心情好到一種讓人毛骨悚然的地步阿…



「是阿。」



「發生了什麼好事?」



「呵…我之前的策略收到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成果,真是讓人開心阿。」



「…………………妳是指…領帶那件事…?」



「沒錯阿,早知道這一招那麼管用,真的該早點用才對阿~」



「……………………………………」

琳斯雷特,辛苦妳了…





















============================================



後記:

所以結果我還是貼出來了.......

第一次寫(完)的同人

還有很多地方有待加強(自己看一看都覺得好想死...怎麼會寫出這種鳥東西)

不過我懶得再改了(歐)



這篇文是因為看了這張圖才寫出來的




sa我真是太崇拜妳啦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