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55就起來了!

然後開電視轉Animax!

看到(或該說聽到...)紗子姊姊唱的ED!

然後又倒回去睡了(毆死)



昨天晚上為了莫名其妙爆炸的小電搞到兩點多

今天竟然還死撐著爬起來只為了聽紗樣的ED...

更況且...慧星公主的ED我又不是沒有!(爆)

我還有萌到差點害我戳破螢幕的Live演唱耶!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拼命..... 囧



聽說颱風又要來了...

雖然陰陰的送pizza會好很多,但颱風就....

我寧可曬成黑炭也不要在下雨天騎車



好期待FF8~~~

不過到底有誰可以讓我跟啊?

這次...我想大概會很早去吧

盡我所能的早這樣

可是我很擔心沒有人約我就會睡過頭

這次要是睡過頭可沒有人幫我排隊...(喂)

而且一個人去好寂寞啊(滾滾)

喔對了,婷寶貝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見面啊?

還有場刊多少錢?



明天也是拆班

明天也有5-9

明天也不能吃晚餐了..................囧

我們店生意好到嚇人



重灌以後換了新版的千千靜聽

這版比較好,不會把歌詞檔跟歌放在同一個檔案夾XD

而且tiaraway的歌詞好像變多了

剛剛放歌的時候發現連From Silent Sky都有了

嚇...連LOVE微熱都有了...



新文............

可能先想辦法把之前一篇RR寫出來

那篇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寫了一點點就放置了XDDDDDDD



先這樣吧...

颱風快點走快點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