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沒關係的路人但是從頭看到尾還是想說些東西...













媽媽這種事又來了是怎樣啊 囧

嗯...對啦是不關我的事啦只是在旁邊看完有小囧的感覺

也不是說要選立場站...畢竟這跟立場什麼的沒關係

但是很清楚自己支持哪一邊XD

不過跟是不是fan無關就是了

只是很純粹的對另一個之前的言論不開心



那時otome還在撥

撥到學園奪還開始前幾集吧,黑他累和小蜘蛛遇到Mai那邊

那位開了實況,可是對黑他累的形容講真的...

那只是個動畫人物啊大姊,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看到那些形容詞我真的呆掉

可能是我自己沒有那種經驗(ACG對我而言只是提供娛樂、自爽的...)所以不能理解

不過...有必要講的只有靜流這個角色值得讚美尊敬其他角色不管做什麼只要讓靜流傷心就罪該萬死嗎?

更況且...

媽的你是覺得那裡只有靜流的fans是fans就是了(翻桌)

把黑他累講的那麼難聽,當那裡黑他累fans全死了就是...

我知道夏樹的人氣一向比不上靜流,但不代表可以這樣無視那些為數不多的fans吧

就算那時候夏樹的所作所為真的很遜...有必要連髒話都出來問候嗎?

第一次知道一個動畫角色可以被其他角色的狂熱fan罵成這樣...

嗯,我自己是喜歡夏樹大於靜流的

所以那個時候很不爽...



不過就只是這樣而已

剛剛發生的整件事說實在的,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參與

所以我只是嘴泡人XD

當然...那位在自家blog上說的燒書和事後解釋...........

只是讓我更想選邊站(爆)

不管怎樣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就算是在自己的地盤,就是一種公開的言論了

說把書燒了人家來問你又說那只是誇示法...

很爛的誇示,我只能這樣說...



好啦

po這篇其實也沒什麼意義

只是看到有人發表了聲明讓我八卦的心小小的騷動了一下

去研究了一下發現其實我根本就都看過那些文章(核爆)

只是那時我完全沒想到是在講誰就是了



然後看了半天我忽然想到當時那個事件(這才是這篇的重點其實)

所以很想po個文

"因為fans而討厭角色",我想如果那種fans不減少的話這種情況只是越來越嚴重...

然後這件事從頭到尾跟我沒關係

我只是嘴

是連殺傷力都沒有的嘴泡XDDDDDDDD



以上

我想看SP21...這麼好笑的動畫以後看不到該怎麼辦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