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頭捅到的25問

之前有想寫可是因為太懶了所以沒寫

想不到還是被捅到了XD



1.
藥師寺涼子 (藥師寺涼子事件簿)

2.綾那
(HXB)

3.陽子(十二國記
)

4.蓉子(姊姊不要瑪麗亞大人在看)(
喂!

5.
(ARIA)

6.妮可羅賓 (海賊
)

7.夜一 (死神
)

8靜久
(HXB)

9.灰原哀 (柯南
)

10.碎蜂 (死神
)

11.9(九號殺手
)

12.水銀燈 (
薔薇少女)



基本上想寫得太多

這裡都是隨便排出來的

大部分是看著我的書櫃隨便捉出來的

(所以九號才會在裡面XDDDDD)



01、妳有看過6/11的斜線同人嗎?妳會想看嗎?

6.妮可羅賓 (海賊)/ 11.9號 



嗚哇
...好神奇的配對

看過才有鬼

感覺是很腹黑的互咬XD

不對...九號的戀愛感應 = 0

或者該說九號只對直球攻擊有反應(所以慎吾這個什麼都沒想的熱血傢伙才追的到她吧XD)

...所以羅賓大姊可以輕易的把九號吃光?(



02、妳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4.蓉子



開玩笑 女王大人怎麼會不性感呢
XD

不過蓉子...比較偏知性美吧?



03、如果12讓8懷孕了,她們會如何反應?

12.水銀燈 / 8靜久



人偶可以讓人類懷孕那也真神奇
XDDD

除去技術上困難來說...

銀樣 哈?妳是笨蛋嗎?

(搞不好黨主席根本不知道懷孕是怎麼回事XD)

靜久:…………

對不起我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

笨蛋的反應好難預測()



04、妳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9.灰原哀 (柯南)



有啊

不過一直沒看到滿意的



05、2是否跟6很配?

2.綾那 (HXB)

6.妮可羅賓 (海賊



.....
兩個受在一起要怎麼配啊?

感覺是綾那在電動卡關時羅賓會帶著優雅的微笑伸出纖纖玉指告訴綾那破關的秘訣XD



06、5/9、或者5/10,妳覺得如何?

5.(ARIA)/9.灰原哀 (柯南)

5.(ARIA/10.碎蜂 (死神)



5/9....
...

法拉利王子用她帥氣的笑容和令人害羞的台詞攻破小哀的心防?

5/10

法拉利王子用她帥氣的笑容和令人害羞的台詞攻破碎蜂的心防?



( ‵□′)───C<─___-)|||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妳認為7會如何反應?

7.夜一 (死神)

2.綾那 (HXB)

12.水銀燈 (薔薇少女)



夜一看到綾那跟水銀燈在
H...

...

夜一:(開門)…………啊啊,抱歉,你們繼續啊。(關門)

然後回家找自己的小蜜蜂玩ˇˇ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3.陽子(十二國記)

10.碎蜂 (死神)



「其實,妳很痛苦吧…?」



碎蜂驚訝的瞪著眼前這個明明跟她沒見過幾次面卻似乎已經把她看透的人。

第一次,碎蜂認真的看著她,這個叫做中嶋陽子的人 — 陽光從她背後灑落,讓她堅毅的臉龐顯的模糊,但那雙炯炯有神的翠綠眼眸卻燦爛有如光彩奪目的寶石,讓人移不開視線。一陣風吹過,把陽子那焰紅的髮吹起,彷彿燎原的火焰,把她背後的景色燒成一片火紅,也燒開了碎蜂的心扉



我什麼都不知道
()

結果通通變成在寫陽子主上嘛…

陽子主上好帥ˇˇ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藥師寺涼子 (藥師寺涼子事件簿)

8靜久 (HXB)



可愛嗎?

...

要說可愛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覺得靜久會過勞死之類的XDrz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7.夜一 (死神)

12.水銀燈 (薔薇少女)



題目?

我所有東西就是對訂title最苦手還叫我想題目?

這題跳過!(喂!)



11、如果妳想讓4○X了、妳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4.蓉子(姊姊不要瑪麗亞大人在看)(喂!



OX人還是被OX

OX的話當然是聖蓉啊XD

(雖然之前好像都沒有說過,但我是聖蓉派的)

情節:………其實我覺得不管在哪裡都好耶XD(核爆)

Ox人的話...祥子吧

不然逆推聖我也可以接受ˇˇ



12、妳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7.夜一 (死神)





我自己就在寫了當然有XD



13、妳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3.陽子(十二國記)



.............應該有...因為這不是什麼冷門的東西嘛

我自己是看過不少

可是我不知道我朋友裡有誰看12國耶(



14、妳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11.9(九號殺手)



我的朋友名單裡有誰知道九號殺手嗎XDDDDDDDDDDD



15、妳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2.綾那 (HXB)

4.蓉子(姊姊不要瑪麗亞大人在看)(喂!

5.(ARIA)



.......
這怎麼寫你告訴我囧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10.碎蜂 (死神)



我覺得只要夜一在常常大叫啊
(意味不明)



17、如果要妳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8靜久 (HXB)



這題好難………我聽的歌好像沒有符合她的感覺的

剛剛翻了一遍自己電腦裡的歌勉強要說的話是The Calling For You吧?

不然可能是林檎女王的歌,群青日和、遭難、在這裡親吻?

隨便啦(核爆)



18、如果妳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妳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1.藥師寺涼子 (藥師寺涼子事件簿)

6.妮可羅賓 (海賊)

12.水銀燈 (薔薇少女)



......
我覺得這三個在一起會變成一個集血腥暴力靈異於一身的故事

而且這三個在一起要怎麼配啊()

感覺三個都有能力在上面XD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妳認為是什麼?

2.綾那 (HXB)

10.碎蜂 (死神)



綾那:……………………妳哪位啊?



20、妳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5.(ARIA)



........
我前兩天才寫了一篇出來算不算?



21、妳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6.妮可羅賓 (海賊)



這…怪癖啊……

很愛吃甜的而且晚上會想抱著小熊玩偶睡覺之類的吧



22、妳認為11會跟9○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9.灰原哀 (柯南)

11.9(九號殺手)



......................
九號啊(遠目)

早知道不要放她了,她好麻煩()

雖然無神經不過會做的事()該做時()她還是會做的XD

(九號第六集那邊是做過了吧?做了吧?)

可是和小哀啊...

大概是被下藥的時候吧(毆死)



23、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3.陽子(十二國記)

7.夜一 (死神)



....兩個那麼兇狠的攻互咬會見血吧...

真的要講的話應該還是夜一在上面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7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最後她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妳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藥師寺涼子 跟 灰原哀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 灰原哀 跟 蓉子跑了。藥師寺涼子 非常傷心,後來跟
9號有了一夜情,又跟 夜一 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最後她聽從了晃 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就是 陽子 。」



藥師寺跟小哀在一起
XDDD(笑倒)



小哀跟蓉子跑了?這兩個悶騷的傢伙哪搞得出這種事啊XD



跟九號有了一夜情?!(再笑倒

我真的把九號放錯地方了,她怎麼老是被帶到奇怪的位置XD

九號哪搞的出一夜情啊!(拍桌

要的話也是七號啊!()



和夜一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夜一整天只想著飛來飛去的小蜜蜂!

(最近有點夜碎份不足…都沒看到夜碎文啊…)



聽從晃的建議………

我是覺得法拉利王子很帥啦,但是她對愛情的建議會準嗎XD



真愛是陽子啊…………這一對也是會見血的感覺囧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妳會如何?

8靜久 (HXB)

11.9(九號殺手)



喔喔,主從愛好耶
XD

靜久當影子的話除了長相不像搞不好她可以超越一克XD







這個寫好久………我的拖稿能力好像又進步了耶?
(核爆)

真的是早知道就不要放九號了XD

不過因為選角色那天剛好看完九號16集,所以下意識的把她寫上去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九號殺手…反正大致上就是一個女主角外掛開很大來拯救世界的故事XD

然後話說…高橋妳不要給我開新連載啊!先把九號畫完!畫完!給慎吾和九號一個好的、甜蜜的happy ending!閃到我瞎掉都無所謂!不要搞的跟惡魔默世錄一樣啊>< 喔還有,海龍神是本來就有11集還是11集是新出的囧)

以上只是小小抱怨…



終於寫完了,所以明天可以開始動我好久好久之前放置的
RR文了XD

雖然最近夜碎分不足,但是不怎麼想寫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