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

這兩天買了不少東西

宿網時好時壞



買了新的背包,Black&White的

白色的側揹帆布包

很漂亮,而且也不是那種被看到會被念的XD



買了ARIA漫畫4集

很棒的治癒系

但希望我這學期不需要被它治癒(默)



前天在嘉義地球村對面的轉蛋店看到了ARIA

轉了兩隻

一隻燈里一隻藍華

嗯........雖然我也喜歡她們,不過我最想要法拉利王子(爆)



今天敗了新耳機

500塊.......

不過音質很棒,用這個耳機聽起來好過癮

缺點是隔音效果太好,帶著(不放音樂)聽不太到別人說話XDDD



宿網不怎麼穩

MSN上上下下的

不過下載快就好XDD

我的魔法少女第一部60%,ARIA全集67%

真好....過兩天應該兩個就都好了吧



最近開始研究聲優

目前心得是紗子侑香能登很萌,生天目是笨蛋(毆死)

原來婷有YUUKA的專輯....那向她借就好啦

之前用驢子拖的半死一點進度都沒有= =

不過我現在想要聽Tiaraway的呢.......



暫時這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