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尉…鍊金術師真是個令人討厭的生物呢。我…現在居然拼命地想著想著人體鍊成的理論。

現在我能夠理解那兩個孩子…為什麼會想要鍊成自己的母親了。』



那天葬禮過後,你這麼對我說。

是阿…現在我也能理解理解你的心情了呢……



「中尉,請您去休息吧。」身邊的人如此說著。

「我沒事,你們別緊張,回去工作吧。」我如此的回答





東方司令部裡盛傳著我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大家真的想太多了,這一陣子我只不過是有些睡眠不足罷了…

畢竟上午上班晚上唸書還是有點太勉強

但是,不要緊的…這一切很快就會結束的……很快很快…………





屋外下著大雨,望著地上的圖案,今天不是個好日子…

不過已經沒時間了,他知道情況會諒解的吧。

「汪汪!汪!」黑色疾風輕輕的叫了幾聲

我蹲下,摸摸牠的頭,看牠開心的往我身上磨蹭

「以後我就不能照顧你了…不過沒關係,他會幫忙照顧你的,要聽話喔。」





蹲下,閉上眼,輕輕合掌







窗外突然雷聲大作,同時,刺眼的藍色光芒瞬間照亮了昏暗的房間

















第二天,軍部的人們發現黑色疾風號孤獨地蹲在司令部外,身上沾滿血跡…



========================================



後記:

……………………………………………

………………………………………………………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遠目)



一開始只是因為這種設定好像很好玩(鍊金術士中尉耶~~),所以才開始寫

結果就變這種鬼樣子了

畢竟大家都看膩了大佐或矮豆用鍊金術,偶爾換個人用用看也不錯阿~~(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