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美好的事物多不可數」

「不是『那個時候很快樂』,而是『那個時候"也"很快樂』」

「因為妳的心地美好,所以這個世界才會看起來很美好」


先說,我知道標題下的很爛XDD

但是我暫時想不到更好的所以先這樣(毆)


最近忽然對ARIA忽然爆發很多愛

多到什麼程度呢?

多到我去把一整套漫畫敗回家......

是說我很少這樣一口氣買整套的說


很溫和的治癒系

看了以後覺得很舒服的小品漫


開頭那三句話分別來自

漫畫第七集"停電"

動畫11集

漫畫第四集"夢幻島"

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三句話,尤其是第二句


後輩三人組:

燈里—算是主角吧?ARIA公司的半熟手領航員,呆呆的,很可愛XD

            讓人臉紅的話都是她在講,口頭禪是「ほへ~」

藍華—姬屋的半熟手領航員,是燈里在火星的第一個朋友,艾莉西亞LOVE

            專門吐嘈,口頭禪是「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XDD

愛理須—橘色行星的見習生領航員,早熟的划船天才,不過在某些地方意外的孩子氣

                 是說...可以有人告訴我為什麼Alice會被翻成這樣嗎= =?

                口頭禪是「超級」


三大水妖精:

艾莉西亞—ARIA公司唯一有在工作的人 是說他們公司也不過兩個人加一隻貓XD

                     稱號是白色妖精(Snow White)

                     總是帶著微笑,很溫柔和氣的前輩(.......但我總覺得艾莉西亞其實是最腹黑的XD)

                     口頭禪是「あらあら」和「うふふ」

晃—姬屋的領航員,稱號真紅薔薇(Crimson Rose)  我最喜歡的角色

        帥氣的大哥 專門負責拆散情侶(噓)XDD

       口頭禪...好像沒看到特別的?

雅典娜—橘色行星的領航員,稱號天上歌聲(Siren)

                 超級體貼,但是極度笨手笨腳XD 會在喝紅茶的時候不小心把整罐糖漿倒進去的那種

                口頭禪.....她都不講話的XDDD


整部故事就是在這幾個人身上轉

也都是小短篇小短篇分開的故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拿來翻很有治癒功能


這部漫畫還有個特點

貓很多

因為天野老師本身很喜歡貓的關係吧,很多故事都跟貓有關

我非常喜歡銀河鐵道列車和嘉年華會那兩篇


畫風和分鏡也很漂亮

尤其是跨頁的部分

幾乎每個故事都有跨頁的風景

然後每次翻到跨頁風景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哇啊~~"的感覺


四月份要做動畫第二季

希望這次能夠把尋找春天那篇做出來

那個電車亮起來的畫面超棒的

我也想看夜光鈴...而且夜光鈴還可以跟海市蜃樓合在一起....

波克羅日我主要是看燈里版的「あらあら」和「うふふ」XDDDD


以上

啊啊...待會來打棒球的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