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簡單來說 — 我根本沒進去 (毆)

講真的,買票的時候我還可以忍受,但是看到入場人數我就Orz了

所以我選擇不進去

反正老妹已經在裡面了...那就請她幫忙囉

雖然說我們兩個拿手機在那邊 "P?" "對對,T" "是P沒錯喔" "恩恩,是T沒錯"

...那樣真的頗智障XDD

anyway,感謝老妹幫我殺到了sa 的本(完售了耶...真慶幸我兩本都有買XD)



所以說啦,這次的FF6我能講的心得就是排隊買票的時候我後面三個高中(?)生很無聊= =

孩子們,參加過很多次同人不代表很值得說嘴吧?

我跟現在的小孩有代溝啊啊~~



結果是跟婷和她的兩個朋友去喝茶開槓

聊得很開心

這種感覺真好...

畢竟平常在班上沒有可以這樣聊的

我總不能捉著班上同學說"喔喔剛剛我看了棋靈王進藤和塔矢好萌塔矢好受好可口啊啊啊啊"這種話吧= =

拜託...班上同人女真的好少啊......

雖然我可以聊的話題絕對不只acg,可是......反正就是很怪啦

所以可以這樣聊覺得很開心、感覺很棒



後來跟婷去吃飯又聊了一些

現在的小孩和媒體啊......唉



講到這個,最近在我唯一還有活動的yahoo家族來了個小朋友,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注音文= = 不過家長沒說什麼我也不能怎樣

但是他不做功課到一種我很想呼他的地步

不知道AJ的姓這個我覺得還可以原諒,她改姓是之前的事,來龍去脈不清楚稍微講一下我覺得ok

反正大家都喜歡AJ啊



但是連"我不知道妳們說的vouge、w是什麼耶 可以教我嗎" 這種問題都問?

雜誌是什麼你不懂嗎?

這種東西google隨便打都有,再不然都說是雜誌了,你到書店去總找的到吧?

找都不找就想知道答案?

雖然他的用語是算有禮貌的,但是我還是不爽啊...

剛剛看到一個更讓我想呼巴掌的問題......



"惡女幫是什麼呀?! 電影ㄇ?!

跟怒火赤子心有啥不懂阿?! 不懂!! "



..............................

ohmyheadache..................

我不認為對喜歡的演員拍的片子暸若指掌是fans一定得具備的條件之一

但是在那之前不是就說了"請問有誰知道惡女幫哪裡可以找到 我很想看" 嗎?

會在AJ家族問的話不是AJ拍的電影會是什麼啊?

而且就在前幾篇還有人po了AJ拍過的電影影集列表啊(/‵Д′)/~ ╧╧

做fans做到這個地步,然後只會說AJ好棒的這種fans........

我寧可不要有這種人喜歡AJ......



不過還是得說這個小朋友不錯了....起碼沒退化到火星文,口氣也還算禮貌



......是說我上面這一段又離題了Orz

算了不重要啦(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