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田是近年來最偉大的漫畫家之一

海賊是近年來最值得被完整收藏的漫畫之一

我深深的這麼覺得



Jump
的黃金熱血三定律:友情、努力、勝利


 


尾田可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且他的熱血跟一般的少年漫畫又很不一樣
… 

熱血到讓我掉淚的少年漫畫這是第一部—而且不只哭一次

其實一開始我只把海賊當普通熱血漫來看 

就是熱血啊,搞笑啊,主角有AT力場外掛這種標準的少年漫畫

第一次改觀是索隆v.s鷹眼那場戰鬥

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我後退的話,我曾經重視的誓言和約定... 

就會全部消失,然後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地方了。

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 



......魯夫....你聽......了嗎?我讓你擔心了是吧.... 

....要是不能....成為世界最強的劍豪.... 

就只會增加你的負擔....對吧?所以我....不會再失敗了! 

在我贏了那傢伙,成為世界最強的劍豪前..... 

我保證....絕對不會再失敗! 



你有什麼意見嗎?海賊王!!
” 



…………………………
索隆我愛你~~~~~好帥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由於索隆太帥氣了(尤其是最後那一段),我忍不住掉了幾滴淚

接下來的娜美劇情則是讓我從此跌入op的世界不可自拔 

我從貝爾梅爾被掛掉前說的那句我愛妳們就開始一路狂哭哭到娜美流淚跟魯夫說請幫助我那邊 

整個人哭到快抽搐……超感人的…. 



魯夫打惡龍的時候則是讓我對魯夫改觀
(我之前一直把他當熱血笨蛋,反正跟幽助差不多搞不好比幽助還笨= =) 

但是阿,那一句 

王八蛋!!我是不會耍什麼劍術!! 

我也不懂航海術!!也不會作菜!!

也不會騙人!! 

我有沒有人家幫助就活不下去的信心!!” 



惡龍:哈!哈!哈!你伙伴有你這種沒用的船長真是悲哀阿!!
那你能作什麼? 

魯夫:我能打贏你








 


讓我對魯夫的好感度倍增,那邊真的是太帥氣了!帥氣程度爆表阿!


 


進了偉大的航道後更熱血,但我也哭的更慘… 

喬巴和西爾爾克那一段我到現在只看了兩次 因為太感人要是多看幾次我的淚水會被搾乾吧

為了醫生拼了命找回來的藥, 

明知是毒藥卻依然喝下去的醫生, 

發現自己被騙了卻慶幸著太好了,沒有人生病…”的醫生, 



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 

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嗎…?…不是。

得到不治之症嗎…?…也不是。 

那會是喝了…劇毒香菇湯之後嗎?當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所遺忘的時候…!! 

即使我消失,我的夢想還是會實現。 

那個東西,一定可以拯救國民生病的心…!!” 



說著
我的人生,真是太美好了!死去的醫生………

哭到死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那句我的人生真是太美好了靠,那是催淚劑啊!眼淚真的是用噴的….

還有喬巴哭著說要成為萬能藥那邊… 

當然,最後在冬天盛開的櫻花又讓我爆淚了一次 



這一段不哭的不是人啊啊~
(不過是說我妹好像沒哭 == b)  




 


沙之國前半段熱血到爆炸 

在前半段最熱血的應該是魯夫說的那就把我們的命一起賭下去!我們是同伴啊!” 

恩,魯夫你果然還是會說人話的(

後半段進行大混戰的時候各個戰役也都熱血的要死,看到整個人很high很爽 



不過啊
從找炸彈那邊開始………..正確來講從貝爾自爆開始,我也是一路哭到戰爭結束 

我為了貝爾流了多少眼淚啊! 

吾乃阿拉巴斯坦之守護神—大神隼,凡與王族為敵者,吾將予以討伐殲滅—” 

再配上那個分鏡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後來知道貝爾沒死其實還滿@#$Y^%&#...老娘我為你流了那麼多眼淚流假的喔! 



薇薇不停的大喊不要自相殘殺那段看動畫更有感覺
差點在客廳哭出來= =

戰爭結束後那一句仁者無敵”…喔一路哭到我快窒息了

當然一定要提最後分別的那一幕 

這是我看過最騙眼淚的分離橋段那種震撼和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吧  





 




空島篇一開始有很多人說無趣,覺得前面鋪呈太長
 

但是從諾蘭德和大戰士卡爾葛拉的故事開始,前面所有提到的伏筆都一個個的解開,故事也越來越精彩

一直到魯夫敲響黃金鐘的那一剎那 菱形臉大叔,你聽到了嗎?黃金鄉是真的存在!” 

我開始哭然後看了該死的那些旁白以後我哭到快抽搐….

鐘聲是---誇耀都市過去之榮華的---香朵拉的燈火 

                 也是宣告戰爭結束的---「島的歌聲」 

                 更是超越時空四百年的---「約定的鐘聲」 

                 加亞島雖然歷經漫長的旅程‧‧‧ 

                 遙遠的記憶卻未嘗忘記 

                 因為過去的人們‧‧‧

                 將他們的聲音寄託在鐘聲上--- 

                 將他們高傲的語言,一字一句地‧‧‧ 

                 寄託在響遍天涯海角的歌聲上

            我們‧‧‧在這裡

我看到那句我們在這裡整個人爆走卯起來哭真的是超棒

最近的水之都篇雖然還沒有任何黑頁出現,但我已經哭過了…….Orz(下面可能有捏?)

 

就是當冰山告訴娜美羅賓背叛的真正事實時… 

跟全世界相比,她選擇了你們6個人的性命

…..噴淚……..羅賓我愛妳~~~~~~~~><

下次把家裡清個空間出來擺整套的海賊吧! 

(我強烈的建議把網球王子跟鬼眼賣掉好讓我有地方收海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