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剛那篇打的我心情沈重

轉換一下心情= =

是說七月新番差不多可以知道有哪幾部值得追了嗎?



不...等等,我想我該先知道七月新番有什麼Orz

誰來告訴我現在除了Honey&Clover還有什麼可以追的啊?

(是說...我好像還有4集的The Inside還沒看.........)

不然我就只好持續著一個禮拜一集卡通的日子了....



不過緯來現在在撥的富豪刑事還滿搞笑,有漫畫的感覺,算是可以當動畫看的??

啊啊,看了這一部忽然覺得深田恭子好可愛(心)

她那個裝無辜的表情>///<

演西島的那傢伙其實也是可愛型的啊,挺帥的可是有時候看起來又很Q

今天撥他們兩個一起去調查,恭子妹妹吃醋那一段看的我好開心~~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我從來不知道我會這麼喜歡她...



但是新番啊、我要看新番!新番~~~

除了草莓啥東東一堆羅莉的那部外還有什麼是可以追的啊?

最好是有大姊姊的我更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