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哈,下禮拜就要沒工作了這兩天還這麼多爛新聞


前天看到洪老說要解散我都沒有那麼心痛,我都沒有哭了
可是為什麼看到小新的文我會哭?
因為他說出了我最不想面對的事實嗎?
我不知道

看著版上的分析,看那幾個很熟悉的名字
轉頭,看到朱老因為衝撞本壘痛的倒在地上滾
就這樣哭了

現在覺得自己很蠢,邊哭邊看板還邊看球賽

心情很複雜
邊覺得媽的解散算了邊覺得靠不能解散不然這些那麼認真的球員怎麼辦

為什麼每過一陣子就要面對這樣的事?

版上在吵為什麼沒有人進場
有人說政府要負最大責任
我也贊成

但是並不是像某些人說的"政府要為票房負責"
政府該負責的?
很簡單啊,給球員們一個乾淨打球的環境啊
問題是,從第一次到現在,出了那麼多問題
那些被捉到的組頭,那些在幕後操控球員的黑手,那些真正的"大尾"
有被定罪過嗎?
他們有被關嗎?
沒有嘛
從以前到現在被關的、被定罪的、被懲罰的
全部都是球員
對!他們該罰!他們該被逐出棒球界!
但是比他們更該被罰被關的那群組頭呢?!
為什麼他們可以沒事?
比起球員,他們才是更應該被捉的不是嗎?!

喔對,我忘了,因為他們自己就在賭嘛
那個誰誰誰不是組頭之一,可是今年還是選立委選的爽歪歪不是嗎
那個前一次捉了好幾個人的檢察官沒多久就被捉到貪污貪的很爽不是嗎

他們呢?

嗯,既然在看牛象戰就順帶一提,何紀賢當年一審早就被判無罪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兄弟解散,就解散吧
散了我也不會再看球了
就算是中華隊我大概也不看了
就這樣吧
反正,政府無心,群眾無知
就算還有一些根本撐不起票房的死忠球迷又要怎麼玩下去呢

對那些無知到說中華隊都是靠旅外的一日球迷來說,CPBL算什麼,還不都是打假的
對那些看MBL看到只知道王建民和洋基的偽球迷來說,CPBL算什麼,還不都是打假的
對政府來說,國球?當然就是在選舉時拿來好好大肆宣傳一番的東西啊,選舉結束後?誰管你!

對,都是假的,沒有必要的,所以就讓它倒吧
倒吧倒吧
然後以後國際賽被call game那些人就會再回來說"幹這群人再打三小有夠爛,還是以前那個誰誰誰比較厲害"
哈哈哈

幹又逆轉了
大俠今年是任督二脈被打通還是中邪啊XDDDDDD
媽的中入伸真的是個胖子XDDD
今年有這胖子真好
右葉你加油啊!

我希望,兄弟能繼續,好好的,支持下去
但是真的撐不下去...就算了吧
洪家兄弟賣車賣房稱了這麼久,我還是很感謝他們
或許可以考慮把球隊轉手?
畢竟我不想看到這些那麼認真、那麼努力、那麼可愛的球員們就這樣失去舞台
啊不過現在大概也沒有那個傻子企業敢接吧
哈哈哈哈

幹最近只要是跟體育有關的怎麼都是這種爛消息啦?
韓娃妳狀態也太差了快點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