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版也好痛…



不過動畫版比較有笑點,像是偽人體練成、搶食物、森田多到無法計算的智障言行………

而且動畫版的森田真的超可愛的XDD



雖然我最喜歡山田鐵人,但是我對竹本的感觸最深…



總覺得我跟他的處境類似



到現在都要升大三了,對於自己真正的內心想法卻都還是不清楚,

我的內在到底是怎樣的呢?我以後到底要幹嘛?

只是因為喜歡英文、而且以後用的到所以進了外文系,但是我真正的想法呢?



一片空白



今天跟雪節宣如唱歌,眼妹也問到我畢業要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啊………

繼續念研究所?找工作?

不管是哪一樣我都沒把握,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的到

我的 ”自我” 在哪裡呢?是什麼呢?



看到第六集,忽然很想學竹本騎腳踏車旅行…尋找自我嗎?聽起來挺酷的XDD



呃,為什麼會扯這麼多跟title無關的東西= =



反正,這部漫畫很棒啊,

覺得對於人物心裡的描寫很寫實、很能讓有相同處境的人產生共鳴



搞笑的時候搞笑、該痛的時候也不手軟

大推就是了,動畫也棒

考慮收整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