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捏很大很大—

先說死神
我只有一句話想問...
藍染,你金手指密碼多少(爆)
媽阿那根本是作弊技!作弊技阿阿阿阿阿阿阿~~!
什麼叫做:"鏡花水月",所擁有的能力是 "完全催眠"
完全催眠個啥鬼東東阿!
作弊作弊作弊~~!!!
斬魄刀越來越扯了...
不過鏡花水月這名字倒取的不錯=x=

題外話,記得當時白哉卍解也是被大家指著鼻子喊作弊
不過現在看到藍染的能力...嘛,其實千本櫻也不算太作弊啦....


再來海賊
媽阿這一話超熱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果然熱血才是王道!
羅賓羅賓羅賓~><

"這是因為...我有為了要完成它可以捨棄一切的夢想..."

"我這20年來...不論怎樣的狀況都能逃出來...
沒有守護過任何東西...不斷背叛人拿他們當擋箭牌...
但是這次....我真的做不到....."

"一度捨棄掉的性命...迷失的心...中途絕望的夢想都因為大家再度振作.....
對於如此這樣信任我的同伴們...那麼...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除了我之外...讓其他"戴草帽的"6人...平安無事的航行離開這座島!!!"

"冰山:就因為如此...喚起了兵器...世界變得怎樣你也不在乎嗎?!
羅賓:不在乎!"

"那女人...跟全世界人的性命相比...她選擇了你們6人的性命!!"

就是這一句!羅賓~~~~~~~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羅賓~回來吧回來吧~嗚嗚嗚~~~
不敢想像進入羅賓的黑頁以後我會哭的多慘...orz
喬巴那美已經很慘了,可是我有預感,羅賓的黑頁絕對會比他們還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