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R萌協會無名BLOG分部50質問

來源自:Boundless Space

感謝ryotwˇˇ





1.您的暱稱

風音流



2.您的BLOG名稱

風起˙音轉˙雲流



3.承上,為何使用此名稱?

因為硬是要把暱稱套進去=3=



4.此BLOG是何時建立的

忘了耶...去年10月吧



5.當初為何會想建立BLOG?

很好玩阿,有地方讓我自言自語又不會被罵



6.您BLOG的發文主要內容為?

不一定...還是ACG為主吧



7.多久上一次BLOG?

天天



8.全為自創版面or全用無名內建版面or一半一半(用無名版面修改)?

算一半一半吧



9.平時會逛的BLOG有哪些?(類別)

...ACG



10.BLOG對目前的你來說是?

阿?拿來爆走用的吧…







11.為何會萌上RR?

因為中尉(握拳)



12.萌上RR有多久了?

從漫畫休斯死掉的地方



13.ROY控orRIZA控?

理所當然的莉莎控



14.認為他們私下的相處模式是?

主人和小狗狗



15.ROY如果對RIZA求婚,他會用什麼理由?(最少請列出5項)

1.因為我愛妳

2.因為這樣妳就不用加班—反正公文我可以帶回家改

3.因為不趕快跟妳結婚我怕妳被搶走

4.因為妳煮的菜很好吃(這是我亂寫的...想不到了orz)

5.因為—這是命令 (轟殺)



16.承上,RIZA會答應嗎?

基本上我覺得只有第一個也許大概可能搞不好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機會被答應= =



17.請寫出ROY的5項優點(禁止KUSO)

1.有野心(這算優點...吧)

2.溫柔

3.講義氣

4.在該有能的時候還是很可靠的…

5.聰明



18.請寫出ROY的5項缺點(無限制)

1.愛蹺班

2.(表面上)很花心

3.把苦勞的事都推給部下

4.偷懶

5.無˙能



19.請寫出RIZA的5項優點(禁止KUSO)

1.忠誠

2.冷靜

3.體貼

4.不顯露在外的溫柔

5.美麗 (這是優點!絕對是優點!!)



20.請寫出RIZA的5項缺點(無限制)

1.太忠誠(所以被大佐吃的死死的)

2.太冷靜(所以大佐會以為莉莎不在意所以到處亂吃)

3.太體貼(這樣就讓大佐賺到了…怎麼可以呢?)

4.太溫柔(……………………………)

5.太美麗(啥= =?)

好啦,我承認我想不出莉莎的缺點所以亂寫………

在莉莎控的眼中莉莎是完美的阿!!



21.對ROY來說,RIZA是?

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靈魂伴侶—

喵,好噁心Orz



22.對RIZA來說,ROY是?

雖然很無能,但是最值得追隨和保護的人—

好像還是很噁心……我真是沒有kuso的才能阿(遠目)



23.對於ROY的迷你裙帝國野望的看法是?

期待你成功的那天…如果在那之前你沒被中尉斃掉的話…



24.您認為牛老師會公開他們的地下戀情嗎?

啥?不是已經公開了嗎?(炸)



25.對於同人中少見的RIZA攻有何看法?

好耶好耶好耶~~~~



26.會排斥RR R18嗎?

怎麼可能排斥!(我是壞小孩…)



27.您平常是如何稱呼此配對?(RR,羅愛,佐莎…)

RR、羅愛,對不熟鋼鍊的直接稱大佐中尉~



28.常逛的RR同人站有哪些?(不包括BLOG)

阿………說真的,幾乎沒有(遠目)

我很懶得找啦…除非哪一天忽然興致一來才會去找…



29.除了RR之外,還有其他萌的FA非主流正常向配對嗎?

咦?FA裡面除了RR還有正常配對嗎?(踹)

豆溫或爾溫算嗎?



30.您的另一面是同人女嗎?

我是不腐BL只腐GL的同人女



<軍部部分>

31.給哈博克的一句話

嗯?你的好人卡有幾張了?可以拿來當戰鬥怪獸卡了嗎?



32.給菲力的一句話

乖孩子,大人的世界是很黑暗的(阿= =?)



33.給普雷達的一句話

我也怕狗,你的恐懼我懂(拍肩)



34.給法爾曼的一句話

你到底幾歲了?



35.給黑色疾風號的一句話

汪汪,汪汪汪



36.給阿姆斯壯的一句話

兄貴…



37.對休斯的死有何看法

荒川妳太狠心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淚奔)



38.對金.布拉德雷的看法

你是壞人~(指)



39.對ROY來說,他的部下們是什麼樣的存在

忠心耿耿無怨無悔任勞任怨在後面支持他的墊腳石(爆)



40.您認為ROY最後會當上大總統嗎

不知道…



<個人部份>

41.目前您除了FA之外還有推廣其他的嗎?(請寫出)

漫畫:死神(龍織、夜碎)、

海賊(索羅)、

NANA、

九號殺手、

Skip Beat(恭子X mo子)

動畫:Hime(靜流夏樹!!)、

Keroro



42.會為了萌上的動漫而去收集書籍和相關週邊嗎?

會想,但是沒錢= =



43.萌上這些到現在,自身因而有所改變嗎?(生活態度/習慣)

不知道耶……可能多少有吧?只是我沒自覺而已



44.它們對你來說的存在意義為何?

讓我爆走並陷入無窮無盡的坑裡(煙)



45.認為不管過了多久,自己還是會喜歡ACG相關事物嗎?

以現在的想法當然是會阿,可是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46.認為萌上ACG是否有價值?原因是?

有,因為ACG認識很多同好,認識不同地方不同想法的人一直都是很有趣的



47.就等價交換原則來說,萌上這些得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得到壞掉指數破表動不動就爆走控制不能的大腦一顆

失去錢、錢、錢、錢、很多很多錢……………



48.您相信等價交換是世界的真理嗎?

是阿



49.請各用一句話表達您對RR和FA以及其他萌的事物的愛

RR:中尉姊姊妳辛苦了,大佐不乖就把他吃掉吧!(這是啥?)

FA:中尉萬歲!

其他:除了Keroro以外…你們這群傢伙該撲該吃該被撲該被吃掉的動作快一點阿阿阿阿~~



50.辛苦了,謝謝

辛苦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