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下的一部動畫,很...神奇(這是我唯一想的到的形容詞)



前半段讓我有一種我在看"瑪麗亞的凝望"的錯覺....

女校、很普通的女主角、完美的校花、薔薇館(跟まりみて裡的溫室好像)、連打招呼都是相同的ごきげんよう.....

看著姬子和千歌音兩個在那裡耍甜蜜

我的腦海裡卻一直浮現祥子和祐已這對姊妹...(歐)



不過男主角戲份加重以後整部動畫的走向就莫名其妙的大轉變.......



靠!機器人大戰耶!!XDDDD

整個莫名其妙的變的好熱血~



不過阿....

當我看到千歌音帥氣的出現來尋找姬子時,我笑了.....



媽啦還騎馬耶耶耶~大小姐妳家實在是爆有錢的,可以讓妳在家裡養匹馬

而且為什麼不開車或騎摩托車阿

男主角(....我從來不記男生的名字XDD)都有摩托車了

不要告訴我你們家出門都是騎馬代步阿~!



然後當男主角為了心愛的姬子奮戰時

.......千歌音妳不要趁機吃人家豆腐阿~(歐)

心臟按摩就心臟按摩阿,不要望著姬子的胸部發呆~~





結尾更是讓我整個人笑到無力

男主角熱血的幹掉了反派,站在餘暉下熱血的呼喊"我要保護姬子~~~!!!"



.......回頭看看旁邊,千歌音妳吻的夠久囉,還不打算停嗎?







看這部動畫時我從頭笑到尾XDD

真的是超有趣的一部動畫阿~

希望這部動畫不會到最後莫名其妙的變男主角跟姬子在一起

雖然照目前的情況來應該是不可能啦.....(畢竟連ed都是千歌音和姬子兩個人抱的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