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
....我娘好像還是很不爽 囧
不過今天我很爽就是了(毆)
有種燃燒殆盡的感覺

今天的重點應該是
伊藤靜小姐萌到犯規啊啊啊
啊啊~~~~~~~~~!

這種超出規格外的萌是怎麼
一回事????!!!!

是怎麼回事你說啊啊啊啊啊
~~~~????!!!!


啊當然其他兩位也很可愛喔,只是伊藤給我的衝擊太強烈了XDDD
本人真的是超~~~級~~~~~正
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本來想早點出門結果七點多醒來老爸老媽都醒了 囧
只好在家吃完早餐一直挨到快九點才走
PF人好少XD
與阿頭阿喵和長官會合
(順便說一下,有很多人我都知道,網誌也是常常去看,只不過從來不留言wwww
所以變成我知道他們但是他們都不知道我的情況?XDDD)
第一次坐進紅線區
一坐坐4個小時 囧
然後請讓我靠盃一下坐我左後方的死高中生
媽的你們坐姿拜托稍微顧慮到別人一下吧?
兩個人要抱在一起我不管但被抱的那個腿不要給我張那麼開!
害我一直橋位置
還有這一次協辦單位不知道為甚麼從郵局換成台啤.......
恩,我第一眼看到台啤宣傳單就直覺"這該不會是為了某人吧?XD"
大螢幕一直在撥KERORO
中間有一場愛樂的表演,是現場鋼琴配上帶子演奏
然後請讓我靠盃一下主辦單位
媽的你們辦了幾次了音控為甚麼還是爛到掉渣啊??!!o(´皿`)○☆)><;)
爛死的音控!
前面兩首是古典樂,大家在下面玩電動的玩電動看書的看書睡覺的睡覺,只有在結束後禮貌性的拍手
可是第三首一出來全場氣氛沸騰 - 鳥之詩 XDDDDDDDDDDD
對嘛~在FF的場合彈古典樂是不會有共鳴的XD
第四首是涼宮ED
不過不知道是那位小姐沒聽過還是刻意放慢,變成抒情版

接下來終於到了重頭戲啦!!!

首先在擺椅子的時候主持人就拿了兩"箱"台啤堆成啤酒山XDDDDDDDDDDDD
這太故意了吧?!這太故意了啦!!!XDDDDDD

橋位置就橋了很久

三人娘站到台上後伊藤發現眼前那一堆是啤酒時嚇一大跳XDDDDDDDDDDD

首先是打招呼~
Naba:嘛,就是很普通的打招呼www
伊藤:皆さん、ごきげんよう(然後台下就瘋掉了wwww)
豬口:"你好"(in chinese)

以下回答為自我流簡易版翻譯

問題:

1.Naba之前是舞台劇演員,覺得舞台劇跟聲優的差別?
A:舞台劇的時候不用自己去徵選,都是事務所主動派工作
能爭取到兩個主角覺得很開心,因為聲優徵選一次都100人左右,能取得角色很開心
舞台劇跟聲優的不同是在於雖然都是演戲、扮演別的角色,但是聲優只能用聲音所以更難,不過很有趣


2.豬口有佳演的角色多是無口,這種角色會不會很困難呢?有沒有特別難演的角色?
A:非常困難,沒辦法說話所以很辛苦。
特別難演的是增血鬼果林的角色(什麼樹的),雖然平常都不說話,可是一講話台詞就很長


3.這個問題想同時請問生天目小姐跟伊藤小姐
(才講到這裡台下就又暴動wwwwwwwwww 主持人:我知道你們全部都想歪了
Naba很好奇為什麼台下忽然那麼興奮,主持人和翻譯花了很久時間解釋www)
生天和伊藤最初都是扮演正統派的女主角,可是最近配的角色都不太一樣
像Naba最近配的伸惠、無敵看板娘的鬼丸美輝
伊藤則是非戰特攻隊的愛麗絲
這麼多角色的個性中哪一個最貼近自己的個性呢?

生天A:
是呢...雖然想說像美輝這樣......但果然不是吧(這女人怎麼這麼愛搞這一套XDDDD)
草莓棉花糖的伸惠是最像的吧
要說為甚麼的話......かわいい子大好きです、男なんでいらないだよ


名言キタ━━(゚∀゚)━━!!

伊藤A:
我的話...恩...自己配過的角色中沒有比較像自己的...倒不如說,完全相反的角色很多
只是呢,像仁美配過的角色,喝了那種東西(指著前面那堆酒wwww)就會暴走的角色比較像我


我想也是(毆)

翻譯翻完以後伊藤就說了:我從剛剛就一直在想,為甚麼眼前會有啤酒呢?
主持人說之前沒有告知,這是驚喜wwwwww

Naba這時開口說:
雖然配了不少這種類型(嗜酒)的角色,但是我不怎麼喝。
所以配這類的角色的時候,我就看著她(伊藤)喝酒的樣子來配


................我被這一句萌到了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4.伊藤有沒有想過要架網站或blog?
A:其實啊...很久以前剛出道的時候就有在想要架網站了,所有的東西都設計好了後才發現我沒有那個能力然後就放棄到現在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用blog,我也想過要試試看,自己做了以後覺得"可愛いくない"所以就又放棄了,這樣重複了三次吧,然後就一直到了現在


台下有人大喊"頑張れ!"
伊藤"お...がん...がん...がんばる......"
靠這個伊藤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要看她的blog!!!!
不過這種東西...一般不是經紀公司幫忙弄的嗎?

5.問豬口和生天目
在"愛的魔法"中兩個人的角色互相競爭,請問對這個合作的感想?

生天A:
那是我的出道角色,然後有佳是我的前輩
(豬口插話:人生的前輩!
翻譯翻錯,不過這邊我第一時間也會錯意
豬口的意思是說:雖然她是事務所的前輩但是在人生裡生天目才是前輩...
幹麼要嗆年紀呢wwwwwwwwwwww)
所以說那是第一次接觸這個行業,有很多事情不懂,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常常依賴對方

豬口A:
那個時候其實自己經驗也不是很豐富,所以比較像兩個人一起成長

6.問伊藤跟生天
兩人配過的姐系角色都很多
伊藤:環姐、令
生天:江利子、靜馬
(講到靜馬又是一陣歡呼www
主持人這時加了一句"你看生天目小姐配過的角色大多是百合系的而且都是攻!"
言っただ!!!!!
不過接下來他又說"剛才那個先不要管"
被下面吐曹那才是重點
他說"我也知道那是重點,可是好危險啊!"
那一開始就不要說啦wwwwwwwww)
拉回問題
實際上兩人的個性誰比較像姊姊?

A:兩個人默默的互指對方
(連這樣我都可以萌...果然腦袋已經燒壞了www)

伊藤:(指著生天)この人は、ばかです。
雖然是笨蛋但是畢竟是最年長的,也有很可靠的時候,でもばかです


幹麼一直嗆妳老公www
Naba也乖乖坐在一邊傻笑wwwwwww

生天:自己在很多地方依賴她所以對方比較像姊姊

例如打掃房間這樣?www

Naba說:自己第一個姐系角色是江利子(其實大額頭也不算正統姐系啦...)
差不多是出道一年左右的時候
(....才一年?為啥我的主觀裡Naba在接大額頭之前已經配了很久的說?)
那時錄音室裡大家都比她資深可是她要配的卻是最上層的三年生,很有壓力
到了現在就對這類型角色就很得心應手了


伊藤:我的話....姐系角色很多,演出的時候很輕鬆愉快
演了很多這種姐系角色,我個人覺得這種角色最重要的是...エロ


台下驚呼ww

7.旋風管家相關XDDD
旋風管家兩個人的角色是吐曹與被吐曹的關係
那平常兩人的共處模式是誰吐嘈?

伊藤即答:(指著Naba)裝傻,(指自己)吐嘈
而且還做了兩次wwwwwwwwwwwwww

Naba只能苦笑回答はい...

8.這次Naba的媽媽有跟著一起來台灣
(一講大家就開始找,後來看到在二樓
Naba連忙說"不要看也沒關係啦")
問家人的支持和與家人的關係

生天A:還在演舞台劇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只靠舞台劇)養活自己,得另外去打工
那個時候因為真的沒錢所以只能吃家裏的
父母也常勸過"乾脆不要演了吧"
後來成為聲優後終於漸漸的可以靠這個工作自立,父母也都很支持
在動畫最後的cast表有著自己的名字的時候,雙親都很高興
看到這種情況就覺得"太好了"
很感謝他們的支持


伊藤A:我之前一陣子因為工作真的太忙了,都沒有辦法回老家
有一天就收到媽媽寄來的信,寫說
"最近還好吧?從電視上聽到靜的聲音,看到妳的名字覺得很高興,所以就寫信來了"
看了覺得很抱歉(都不回家)但是也很開心
果然有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以後也會繼續努力


豬口A:以前要走這條路時跟家人鬧翻
父母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滾出這個家!",然後就離開了
不過家人在自己困苦的時候也還是幫助了她
現在已經和家人和好了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和家人和樂相處


這一題超溫馨
Naba和伊藤的回答...如果不是因為那時候身體缺水搞不好我會當場眼睛流汗...

9.這次主要目的是要宣傳野望神社
所以就是要角色介紹啦

Naba問現場有多少人聽過
我覺得人數已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了www
三人娘都很驚訝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聽過

反正就是介紹角色,有場刊的人自己看(毆)

豬口:我是巫女見習生,在平常的radio沒有出場,只有在有好處時才出現,真是賺到了

Naba說覺得廣播節目有趣就是不是藉由角色與觀眾互動而是以自己本來的個性去呈現
這個節目有點拖拖拉拉的,可能有些日文也不是很好懂,但還是希望大家能聽到我們平常講話時的樣子(?)
順帶一提,其實有從台灣寄來的信

喔喔,當然有,當事人就在現場嘛wwwww

然後Naba提到了夏コミ時辦了握手會,有兩個台灣人去參加。
其中有一個日文說得很好
(那位先生也在現場)
他跟Naba說請務必來台灣玩
這次用這種形式來台灣很開心
順帶一提另外一位日文不行,所以非常努力的用英文跟Naba說話
可是生天完全聽不懂,只聽懂"我是台灣人"這一句
然後不管對方說什麼她都只會回答"Yes", "Yes", "Yes"
wwwwwwwwwwwwwwwwwwwwww

10.對野望的感想

伊藤A:我的第一個廣播節目就是野望,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開始,兩個人一起努力到現在。這是自己最喜歡的節目,能很放鬆,這個節目對自己很重要

豬口A:雖然不是regular但是參與這個節目也很久了,能一起到台灣來很棒


11.對台灣的感想

生天和豬口是第一次出國
伊藤也是第一次到台灣

Naba說機車很多嚇一跳
豬口說了一句不知道什麼(我覺得這句翻譯翻錯了)

提到昨天去了士林夜市
伊藤說這麼晚了還有那麼多人嚇一跳

吃了滷肉飯和刨冰
刨冰豬口吃巧克力香蕉、伊藤吃芒果、Naba分其他兩個人的吃XDDD

Naba也說了這一次是因為工作所以沒時間
希望下次能好好的來逛

接下來是讓他們表演角色代表句
豬口唸了一個我不知道的
伊藤是非戰特攻隊的女主角
最猛的是生天
她看著伊藤表演的時候就已經很苦惱了(不知道要選什麼)
到她的時候先是隨便選菲娜,可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講的對不對wwwwww
最後在大家的呼喚下她表演了靜馬,還帶動作咧wwwwwwwwwwwwww
"渚砂、愛してる!!"
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我討厭SP但是聲優本人表演實在太讚了wwwwwwwwwwwwwwww
自己表演完還說好丟臉ww

最後感言也超high
終於可以碰酒的伊藤很開心,一副就是想趕快開起來的樣子w

輪到伊藤講感言時大家狂起鬨叫她喝
她也很阿殺力的開了(她和豬口和翻譯一人一罐,Naba沒喝)
不過要喝之前還是問了"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們就是想看妳喝啊!!!!!
大姐她就灌下去了,都沒有停的灌了非常大一口
差點以為她要一口氣乾掉www
不過要乾掉的確是"無理"啦ww

最後兩個超級萌點
一個是後面要照相時他們先是坐在椅子上,要從椅子上下來時伊藤不知道是鉤到還是怎樣
先是豬口去扶,後來伊藤是扶著Naba的肩膀才下來的
另一個是最後,要下舞台的時候
伊藤拿酒給生天喝,Naba也喝了(可能只打算喝一小口吧)
結果伊藤死命灌wwwwwwwww

媽啊
第一次被閃的這麼心甘情願
超閃的啦這對老夫老妻!!!!!!!
有些小地方(ex三不五時眉目傳情ww)果然還是現場看才好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次真的燒得很徹底
整場情緒都超嗨

要說遺憾嘛......
這次的問題好沒有爆點啊(毆)
正經八百又落落長,感覺像是經紀公司先寫好的問題ww
應該要開放觀眾問問題才對啊!

以上
這是PF
公錄打在另一篇好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