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衝高雄去看了綺貞的表演

為什麼對我來說這麼high的事竟然拖到現在才po呢?

很簡單,因為我他媽的沒時間(/‵Д′)/~ ╧╧

功課活動多到我很想砍Barry    那麼多么壽的功課是怎樣?



————————以下正文分隔線——————————

禮拜天坐12點10分的電車

然後我摸到11:45才出門   <囧>



第一次知道我也是有飆70的實力

只花了15分就飆到嘉義市了(抖抖)



到高雄花了半個小時坐公車到衛武營

衛武營還滿大的,我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我要去的地方



一進去就聽到巴奈在唱歌

原住民唱歌果然好好聽喔~~~

超有power的!讚啊!

害我有點想買她和陳建年的live........



第二團Tizzy Bac~~~~~~~~

呀啊~~~~~~~~~~~~~

我終於聽到她們的現場了耶~~~

惠婷好正好瘦好美尤其是那雙腿看起來好好吃我被電到了呀啊啊啊啊啊阿

Live好棒!沒有吉他卻還是這麼棒的band啊~

好喜歡惠婷那個會飄的尾音喔~

惠婷彈琴好厲害...讓我想起我已經快兩年沒碰過我家的鋼琴了Orz

啊啊,最後安可好high啊啊~~



最後,終於,綺貞出場了

她出場前我稍微往後瞄了一下(我站很前面喔~看的超清楚的)

媽阿好多人.........場地快爆了吧

主持人叫我們坐下



綺貞一上來閃光燈就一直閃一直閃,閃到台上都是光....

她說「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好像在走星光大道(笑)」

然後綺貞拜託大家待會唱歌的時候不要用閃光燈,大部分的人都乖乖聽話囉



其實聽的出來綺貞的聲音有點飄飄的,雖然說沒走音,但是就是怪怪的



第一,"太聰明" 

小虎好厲害害害害害害害~~~~



第二,"微涼的妳"

「這是第一張專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送給妳們,微涼的妳」

以前看ptt,好像總是看到綺貞唱這首歌會忘詞?不過這次沒忘喔~

我好像很久沒聽這首歌了...精選集也沒收〒__〒

可是能聽到live真是太開心了



第三,"after 17"

「這是一首描寫17歲以後的歌...blablabla(我忘了...).........現在的我再過幾天就是"30"歲了 」

講到這裡台下爆了

"什麼" "綺貞有30了喔?" "看不出來"  "好過份" ← 聽到我後面的人這樣抱怨,我噴笑了XDD



第四,"還是會寂寞"

只有小虎伴奏的版本,一把吉他,簡單的伴奏,讓我想起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那是綺貞在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時候,頒獎典禮前幾天活動上唱的 — 

對了,那時候"還是會寂寞"不叫"還是會寂寞",叫"慢歌1"

也是一樣,只用一把吉他,簡簡單單

好懷念,好久了...



第五,"倔強愛情的勝利"

「這是一首我很早就寫好的歌,我也很喜歡,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放到專輯裡…因為覺得跟專輯不太合…」

講到這裡害我很high的以為是"狂戀"… ╮(′~‵〞)╭

「也常常在現場唱」←聽到這句就知道錯了…綺貞最起碼有整整一年沒在live唱過狂戀了…

很可愛的歌詞,很可愛的曲子,很可愛的綺貞和小虎ˇˇ



唱完倔強小虎被陷害了……XDD

「我要先自首…我很少在表演前一天去玩啊或是喝酒啊什麼的,

但是…昨天晚上有人得了金曲獎…所以阿就很開心……

就喝到
今天早上六點半  

然後現在有點宿醉  頭昏昏的…


……………XDDDDDDDDDD

怪不得聲音會飄XDD

不過宿醉還可以都不走音沒彈錯,果然厲害



「剛剛有人拿酒精濃度很高的維士比(?)給我喝,喝了兩三口,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妳在開玩笑吧綺貞?

喝更濃的酒可以解酒??



「所以啊,有人得獎啦,要不要聽他唱歌?」

喔喔,好耶~~



小虎小掙扎了一下,不過還是唱了

他說「我以前玩團啊,阿我們都是搞"社會運動"的...blablabla...他們就是交工樂隊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現在要唱的歌就是那時候寫的,叫"一起去游泳"」

ohyayayaya~~~小虎唱歌~~~~~



第六,"雨天的尾巴"

小虎的顫音好~~~~~~~強~~~~~~~~~~~~~~~

跟我彈出來的那種摩斯密碼完全不一樣orz



第七,"一起去巴黎"

奇怪,這首歌曲誰寫的啊?林煒哲?



第八,大合唱之吉他手

「這是今天最後一首歌…我覺得今天大家好安靜喔,可是接下來這首是吉他手耶,怎麼辦?」

聽到吉他手所有人就爆了!好high好high~

大合唱咧~

我真的超愛間奏和尾奏那邊,聽的好爽!!!



安可曲

「我好像到剛剛才真正醒過來,好想把前面的歌都從頭唱一次」

喔耶~好啊好啊 ,唱到10點這樣XDD

「可是待會要趕飛機…所以能唱幾首是幾首」

「糟糕,你們安可可是我上來不知道要唱什麼耶………」



安可1,"旅行的意義"

安可2,"夜遊"

應該是旅行的意義之後夜遊之前吧?

大家開始亂點歌了…

"躺在你的衣櫃" "告訴我"  我喊"太多"—講真的我想聽80%完美的日子,可是太多比較好喊= =

我沒想到是夜遊

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live

不過咧,綺貞忘詞了XDD



"你喝了一口 慢慢走向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糟了

啦啦啦啦啦啦

 誰都看的出來 你要的是什麼"

XDDD



唱完以後綺貞說「因為沒有準備所以會忘詞,阿我忘詞妳們要幫我啊」

綺貞…不是每個人都有Demo2喔?〒__〒



最後一首,"小步舞曲"

「恩?……大會報告,只能在唱一首歌……因為這裡要關館了…恩?喔不是,是我的飛機要飛走了」

XDD

溫柔的小步舞曲,只有一把吉他的小步舞曲,很舒服,很溫柔很感動







以上!



好high好high好high!



綺貞萬歲!!



小虎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