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本來想把連結貼上來的,後來想想,沒經過人家同意,別亂貼的好(到時候出事....)



我要說的是誰?

就是這兩天我msn的暱稱...胡彥彬先生.......

你他媽的有沒有一點羞恥心阿?

我很討厭翻唱沒錯;但我更度爛直接抄襲的廢物!



他的新專輯裡有一首叫"尷尬"的歌

(有興趣的自己去天馬或琉璃仙境找,應該都有)

那首歌做詞作曲的地方打上的是"胡彥彬"自己的名字



但是



只要是聽過Hoobastank 的 Crawling in the Dark 就會發現這兩首歌簡直是一˙模˙一˙樣!!!!

(想要Crawling in the dark可以跟我要...我有)





你他媽的是怎麼樣阿?!

這真的是我聽過最嚴重抄襲的歌了!!

幾乎從頭到尾都一樣阿!



之前

五月天抄襲...很多很多人(反正就是很多人,詳情請上PTT吐嘈版)

FIR抄襲Avril、DAI、米西亞

SHE翻唱的歌多到可以另外出一張專輯

等等blablabla族煩不及備載

我也只不過是稍微小爆走一下,幾個靠字就算了(而且有一些我還真聽不出來有抄襲....orz)



但是,這一次真的太超過了

怎麼可以像到我把兩首歌一起放出來聽都可以像在聽同一首歌阿?!

媽的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不要以為Hoobastank在亞洲不紅(...我很愛他們的..)就可以這樣搞喔!

怎麼會這麼賤阿?



"搞不好是他們翻我們家彬彬的~"

.......棍你媽的Hoobastank這張專輯2000年就發行了啦!!

要護航也稍微做一點功課好不好阿?

還有一堆人在哪裡說什麼"這不是抄襲~這只是翻唱~~"

最好是翻唱可以翻唱到做詞作曲都變成自己的名字阿!!



幹!

真的很少聽音樂可以聽到那麼怒的!

這件事讓我知道

所謂的死忠粉絲、所謂的護主心切

是不管到哪裡都不會變的....不管是台灣還是大陸..........

看那些留言真的是會吐血



現在這件事被搞到Hoobastank的官網上了

等著看吧.....







阿,不過我很好奇當初是那個正義魔人跑去貼了一篇有關 蔡依琳抄s club7、 BAD抄Blue 的文

基本上....不管是蔡Jolin或BAD....

他們那都是翻唱...他們那都是有買版權的翻唱....orz



我說阿...是很多人無法理解翻唱跟抄襲的不同嗎?

真的是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