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第二天有去真的太好了
大概是這樣的心得(謎)
拖到現在是因為這兩天學校網路怪怪的 囧

先提聲優

先上台的是真田san
接下來田中上台
一上來就和真田玩起薔薇小短劇XD

田中(in 水銀燈mode):唉呀,這不是真紅的主人嗎
真田(in 純 mode):水銀燈?!

然後兩個就玩起來了XDDDD
而且還講了滿長一段所以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而且這段沒翻譯,我沒有全懂)
不過這段激歡樂
笑得很累XD

田中整場都很high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XD

因為被記者亂入,問題記得的很少

記得的有
真田:
Q.那個角色最像自己
A.每個角色都有像自己的地方,但也有跟自己不一樣的地方

Q.覺得純這個自閉少年有什麼感覺
A.他只是比較不擅長溝通,其實內心是很溫柔的。很喜歡他

Q.在RM裡純的轉變
A.隨著故事的進行他也漸漸的成長,從被保護者變成保護別人的人,對於這種轉變很開心

Q.DiGiTo是你的出道作,而且到去年都還有新作品,對於這個角色的感想
A.是非常重要的,感覺就好像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樣

Q.Vita和另一個對不起我不知道是誰的角色都是蘿莉,真田小姐對這兩個角色的印象
A.不管是Vita還是XX都是很堅強的,不會隨便把感情表現出來的,但是其實他們的感情非常非常豐富,要把這點表現好還滿困難的
(這邊主持人先講到Vita的時候台下就開始騷動,大喊"Vita!Vita!Vita!Vita!"
主持人就指著台下"蘿莉控!!")


田中
Q.她的某部作品(我沒聽過)採取的是前置錄音,對於這種錄音方式的感覺。
A.像電影分鏡一樣一幕一幕配的,可以很投入那個情境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Q.曾幫瑪奇代言並唱過印象歌曲,對這個的感想?
A.現場唱了一段印象歌曲
說這個遊戲在日本的宣傳影片裡有一個銀色頭髮的CM(還是NPC?)她希望可以幫這個角色配音

Q.RM去年的OVA揭露了水銀燈的過去,對於新作理的水銀燈有什麼感覺
A........
那個記者好像就是這個時候來的
我只記得田中有用水銀燈的聲音說了"父親"
剩下都不記得了

然後這邊...田中問了"咦?台灣已經看的到了嗎?"(眾默)

Q.工作狂人(我想應該是這一部)是田中第一部真正是女主角的角色,有什麼感覺
A.日本動畫裡很少是以"女性"為主角,所以能配到這個角色很開心(?)
有說了裡面的台詞

Q.跟otome裡的小綠有關,但是問什麼不知道
A.所以回答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這題問完後主持人有捏到OVA2裡小綠要參選大統理
結果田中又問了"咦?你已經看過了嗎?"

Q.田中對兩個新作"哈雅貼管家"和另一部我沒聽過的動畫的錄音感想
A."哈雅貼"還沒開始錄音,這禮拜回去後要開始了,她會努力的表現瑪麗亞這個角色
    另一部則是青年漫畫改編的,女主角很sexy,有很多讓她害羞的場景,現在她在看原著漫畫,希望能扮演好這個角色

有一題要問田中的時候主持人晃神,竟然用日文問,講一半才發現"啊,我應該說中文厚"
被主席變成junk了XD


Q.錄音時發生的趣事

真田:覺得Rie是很漂亮又同時很帥氣的女孩子,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在都很帥,同時工作也很認真,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田中:asami很可愛,可以配男生又可以配女生這點讓人很佩服,雖然可以配男生,但是本人是非常女孩子的女孩子

真田說完以後還說"人就在眼前這樣講好害羞"
然後兩個人在台上害羞來害羞去XDD

趣事則是某次錄音的時候監督坐在門旁邊進行演技指導
結果Rie進來的時候不知道有人,就打開門面無表情的走進去
然後監督就被門撞的在地上滾滾滾XDD
真田還說那個時候有 "哇~Rie chan かっこいい~~" 的感覺
田中則是看到其他聲優的表情才發現監督陣亡(喂)嚇了一跳XD

今天版權物提的很多
不過這種東西大家心照不宣就好XD


上面這些是回來那天先打出來的

這次的感想啊...
其實這次沒有特別的感想耶?

第一天不知道是因為人真的很多還是我太早進去
裡面滿滿的人啊...
多到好噁心的地步
逛完一圈就去坐看台了
而且第一天怎麼都是本?
還都只是CG本.........
講真的我不是很愛這樣
我想看有劇情的本......

買了RAE樣的月曆和光速的卡
我看到那張櫻庭真的笑得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XDDDDD
GJ!

sa的新刊意外的是正經本
螞蟻和妮娜好棒~
不過大家似乎都認為黃毛還沒吃?
雖然我也這麼認為
雖然黃毛吃了我還是會罵他雜碎(妮娜未成年吧= =?)
但是...這樣都還沒吃我會懷疑他根本就不是男人了啊(毆)
還是說真的傷到了某部位XD

和婷聊天聊得很開心XD

第二天為了聲優們才去所以下午進場
有去找葉肥
嘛,不過她現在不肥了XDD
聊得很開心

第二天的Hime攤好像多了很多
結果買了一本新刊和一套書籤
然後在SANDY樣的攤買了一套...嗯...照片?
這個作者之前好像有幫faith的書畫插圖的樣子

啊 我妹沒把小兔子明信片的錢給我.......

這次除了聲優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事就是了

以上
啊啊......我覺得高第一應該也完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