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要考試了還追著新番跑應該不是什麼好現象...
不過我現在看的數量有減少就是
新番:交響情人夢、向陽素描、驅魔維納斯
還沒完結的舊番:地獄戰隊、武裝鍊金、DGM

交響情人夢:
沒意外的話會一直看下去吧
反正我也沒看過漫畫
動畫第一集很不錯
野田的房間很有衝擊感XDD
製作小組是H&C的原班底
應該可以期待

向陽素描:
原作似乎是跟笑園漫畫大王一樣的四格
淡淡的小品
很可愛
講四個女生的校園生活
(我在想那是大學還是高中...)

話說我在等幸運☆星的動畫...
不知道什麼京阿尼打算什麼時候做XD

驅魔維納斯:
有著濃厚百合風味的動畫...
據說漫畫也是百合味很重XD
第一話只能算普普
再給她兩集機會看看吧?


舊番方面每個禮拜都記得追的只剩地獄戰隊了XD
地獄戰隊二籠真的是好棒啊...

武裝鍊金進入後半段
斗貴子的泳裝萌XD
下一話就要海邊對決了
其實我滿喜歡和樹這種個性的主角
直線思考的耗呆這樣XD

DGM說起來也不算在追
之前為了小公主追了米蘭達的部分
想不到製作小組結束米蘭達的戲份以後竟然開始給我搞自創..........
自創的地方我不想追
等她們拉回正題在追下去吧...

另外嚕嚕嚕我想等他完結後再一次看好了.....

然後新番那個讓我吐嘈魂全開的京四郎與空....
雖然很歡樂但是...
這部我再考慮考慮(汗)

CSINY這禮拜終於要撥313了
影集的冬休休好久啊...

硬碟裡還有criminal mind S2、Bones S2、Heroes、Friday Night Lights等著我去清...
South of Nowhere也快下好了...
(妳真的要考研究所嗎妳=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