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第四季只看了Emily主役和她被毆的那兩集wwwww
第四季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提起興趣去看
所以就這樣拖過去了
但是第五季到目前四集都很棒就是了

501重點:

1. Hotch被推倒!
2. Hotch被插了好幾次!

然後就沒了(炸)

沒看第四季的結果就是只知道撲克臉被兇手狠狠玩弄了一翻,然後Emily還是一樣很正ww
因為被分成兩個部分所以case本身普通

502其實我還沒看

503就很棒
開頭受害者的斷面秀好清楚........很久沒這麼shock了XD
但是在case本身方面好像有一點弱
畢竟這個"對司法不信任"的動機在前兩季就有一個極出色的case了...
CM前兩季真的是經典阿.....
不過這集主要是稍微帶出了一點Rossi的過去(雖然我沒什麼興趣w)

Gracia和Reid搶鏡頭的地方很好笑,兩個幼稚鬼ww
最後JJ被噴了半件襯衫+半臉的血,看起來超誘人!!!!!!(喂)


但是不管怎麼樣當看到最後飛機上JJ披著棉被發呆
Emily端了兩杯咖啡坐到她身旁輕輕的拍拍她膝蓋,JJ看著Emily扯了一下嘴角

我就覺得這一集是神作了!(自重)

啊啊我覺得雖然只有一個鏡頭、雖然只有這個鏡頭!
但是我滿足了,接下來的就交給腦補吧!
腦內補完萬歲!!!!!


504
毫無理由的暴力的確讓人噁心...可是沒看到傷口有點沒辦法理解多暴力所以其實也不怎麼噁心(喂)
版上很多人說這集噁心
個人是覺得不至於噁心,但是多少還是會不舒服...

完全就是以暴力為樂(且神智清醒)的兇手倒是真的少見。
雖然也有過以獵人為樂的兄弟檔,但是那一集的兄弟是從小就被這樣教育的,對他們來說這完全是正常的事
這一集的三人組是就算他們知道這是犯罪也絲毫不以為意、僅僅因為"It's fun"還有洩憤就毫無顧忌的殺人
這種類型的兇手好像是第一次出現啊......

不管怎麼樣這第五季到目前為止都滿能吸引我的
而且case有稍微走回第一季的變態風格(?)
還滿值得期待的...

以上!
給我Emily的戲份啊啊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