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補完賈修了
剛剛去還書時順便借了22和23
(還順便借了艾瑪完結篇、涼宮的陰謀和一本逆思流系列)


我說,這個23是專門拿來騙人眼淚的吧?
我真慶幸我沒有在租書店看...
而且剛剛在寢室看時室友也剛好都不在...
真的是狂哭...
好久沒有因為看漫畫哭成這樣了 囧
雖然很老梗可是就是很好哭啊
嘖嘖

之前暑假在台南時
堂姐她們每天必做的就是看賈修
之前看到不知道哪一集,反正也是有魔物被送回去
那集我沒哭
但是被我堂姐們指責"這麼感人的場面妳竟然不想哭嗎?"
.......不想哭也有錯嗎 囧

memo一下
艾瑪明天就要還
涼宮和小金毛後天
逆思流禮拜六

是說那家租書店雖然有森博嗣可是都是分開的系列
而且還都沒有第一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