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wretch.cc/blog/zakarumx&article_id=3003434
這是什麼?
這是JAM Project來台連署!
請在台北的朋友們在19號之前去95樂府簽名XD

啊...本來想說慢慢摸到禮拜六再回去的...
看來得禮拜五回去了XD
前一篇animelo我才在說想找果醬們來的
結果竟然真的有人發起了(感動)

去年大概10月還11月時才知道她們吧?
可是我好愛她們

希望這次能成功!
之前影山來過、松本來過、福山那次我覺得根本是奇蹟XD
(福山去年能來也是因為有台灣的歌迷很熱心的連署,準備了很多事,才成行)
這次成功的機率搞不好不小?

以上
幹我文批還沒唸完就讓我這麼熱血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