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不出DVD了咧嚇死人
TBS一小時的宣傳節目
看完的感想是:我剛剛看的那個東西其實是史上最長勸敗廣告(肯定)
然後這50分鐘我最常慘叫的一句話是:造型師~~~~~~~~~~~

喔對還有前面田村的廣告,看起來超可愛的

一日:

一開始就是夫妻合體技(遮眼)
有夠閃的...
Yukarin好可愛啊!!!!
穩定感超群www

石田
為什麼沒收小褲褲魔女(淚)
不過我也喜歡永遠的花

yozuca*
其實她的歌我聽的很少ww

CooRie
跟yozaca*比有多聽一點...大概多個一首吧(毆)
不過她的聲音我還滿喜歡

m.o.v.e
還是很棒ww

aaa
唔喔?第一次看到
不是說不好,只是出現在這個場合違合感很重wwwwwwwww

可憐girl
.............................媽媽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厲害阿ww
真的很厲害,很穩耶

nowhere
聽到第一句時我笑了
好怪異的感覺wwww
不是說不好啦只是就是很怪ww
還有minorin今年竟然也唱到了5首.........
栗子呢?不要因為她06年唱太多就這樣啊...
起碼再讓我看到她和大姊合唱一次啊啊......

savage genius
新歌ww

AKINO
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愛してる~~~~~~~~~
我喜歡那個合聲
還有手勢意義完全不明www

GRANRODEO
谷山很帥(笑)

我家(?)栗子
..................................也穿太多(掀桌)
讓栗子穿這麼多造型師的腦袋是哪裡出問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連私服都露的比這次舞台服還多是怎麼回事啦?????!!!!!
見鬼...
很多人提過的曲目打錯ww
我想聽的其實是shining days啊啊
光就這個片段感覺沒有唱得很好
不壞,但是沒有發揮到最好...
有些地方音出不太來?

Suara
星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真的好瘦...

茅原
旅人!!!!
我很喜歡這首
表現得很好這點也不用提了XD

輪舞
..........................................................................
大姊今年總可以輪回栗子了吧?差不多了吧?
就算要繼續唱輪舞也好,今年總該輪回栗子跟妳合唱了吧大姊~~~~(哭)

大姊!!!!!!!!!!!!!!!!!!!!!!!!!
大姊好帥!!!!!!!!!!!!!!!!!!!!!!!!!
大姊超帥的!!!!!!!!!!!!!!!!!!!!!!!!!!!!
大姊我想嫁給妳!!!!!!!!!!!!!!!!!!!!!!!!!!!!
大姊讓我嫁給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大腿)
抱病上場還有這麼完美的表現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愧是大姊!

ali pro
對不起看到造型的那瞬間我把可樂噴出來了www
不愧是arika樣ww

水樹
......................把這造型師換掉...拜託...
第二套和arika樣合唱的那套很好看
但可不可以就直接那套上場阿......

去年...不對是前年約定的合唱ww
...........arika樣正常的在唱歌這感覺好詭異(笑)


二日:

億千萬
高音的地方死掉了ww
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不怎麼期待那一句的高音會上的去(炸)
Dany那什麼少年打扮www

美郷
微妙的炸開www
不知道為什麼一副還沒開嗓的感覺...
還有她的服裝露的比栗子還多到底是什麼情況阿????!!!!!
造型師~~~~~~~~~~~~~~

Elisa
美人!
還不錯

ドメスティック・ラヴバンド
angelaじゃね
...............你們高興就好wwwwwwwwwwwwwwwww
今年再來啦,用angela的名義
還有KATSU我好想把你頭扭下來啦XDDDDDDDDDDDDDDD(稱讚的意味ww)

黑薔薇保存會
堀江!!!!!!!!!
好可愛!!!!!!!!!!!!!
我被眨眼殺掉了!!!!!!!!!!!!!!!!!!!!!!!
還有我終於知道這團體其他團員的意義在哪裡了...他們是上去搞笑的吧(毆)
抱歉但我實在看不出其他人的作用是什麼wwwww

桃井
...也是服裝微妙
天罰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ve;new feat.佐倉紗織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
只是佐倉的聲音實在太尖所以只能偶爾聽

miko.
.................辛苦了ww

Lia
有點抖但是我接受範圍
我比較好奇的是拍子的問題
總覺得有微妙的不對拍?

福山
真赤な誓い!!!!!!!!!!
啥?破音?
我不知道!只要熱血就夠了!!!

May'n
那麥克風發生了什麼事啊????!!!!(驚恐)
Echo誰調的啦?!
這段的音控...........

平野
...我不會說很好
但也不會像以前那麼恐怖的地步
她一high就沒辦法控制的壞毛病依然
改掉這一點還是大有可為的

石川!!!!!!!!!!!
可惡為什麼不剪反安裝!
算了Prototype我也喜歡ww

合唱
神!!!!!!!!
靠...二日目如果真的買了的話有1/3會是因為這兩首合唱
(剩下則是1/3JAM 1/3美郷+angela wwwww)

漢JAM
沒有了女聲聽起來還是有點吃力
所以我就說應該找栗子...(拖)

大合唱
兩天剪在一起騙人眼淚的版本
栗子的鏡頭好少!(夠了妳)
第二天的眾星拱月的老梗又被拿出來玩了
奇怪第一天沒有嗎?


結論是:
第一日絕對入手!!!!!!!!!!!!
第二日...........我看看買完栗子dream link後還有多少預算再決定(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